四強賽在路易斯安那州舉辦。

    路州位於南邊,位於墨西哥灣沿岸,州鳥的名字叫鵜鶘。

    三月底四月初,整個州的氣溫比較溫和適宜,不會超過三十度,也不會低於十度,是度假的好地方。

    比賽所在地的新奧爾良市就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美僅次於紐約的第二大港城。

    整個城市位於海平麵以下十英尺左右,北麵是龐恰特雷恩湖,南麵密西西比河橫穿過市,城中運河渠道眾多,地形就如同一隻碗。

    這地方雖然環境優美,氣候也不錯,但颶風卻經常從這裏登錄,如果颶風登陸後風眼移動到龐恰特雷恩湖左邊,風向把湖水向湖北方吹走,城市就安然無事;可如果在湖右邊,那湖水就要倒灌進城,成一片汪洋了。

    因為決賽城的原因,四個球隊的球迷湧入城市之中。

    加上南方也是適合度假的區域,球迷們趁著春光明媚,就當是來度個假。

    秦飛等人從北方而來,一下飛機就感受到迎麵而來的熱風,紛紛脫掉了外套,露出外套下的短袖恤。

    機場內直接有大巴把眾人接走。

    抵達下榻的酒店時,見到了酒店外麵早已等候的眾多媒體和記者。

    此刻他們就是受關注的球星,很多人也許叫不出他們每個人的名字,卻知道是喬治城驚歎隊的球員,NAA的四強戰隊之一。

    其實秦飛挺想接受采訪的,不過教練明令禁止隊員在賽前接受采訪。

    所以大巴車上下來後,在一群圍觀的記者提問中,秦飛報以謙謙微笑,從眾人中穿過。

    隻留下了湯普森教練一個人接受采訪。

    好吧.......

    留個教練也好的,記者們圍攏住湯普森。

    但湯普森畢竟是久經沙場的老江湖了,講話總是滴水不漏,問到一些可以拿來做新聞的點少之又少。

    記者們很難過,多想采訪艾弗森,多想采訪秦飛。

    過了一日之後,四月一號,NAA的四強賽正式開始。

    喬治城首日無比賽,今日是肯塔基與錫拉丘茲的比賽。

    在原本的曆史上,96年的決賽就是肯塔基大戰身為黑馬的錫拉丘茲大學。但如今因為喬治城的崛起,兩隊提前相遇了。

    雖然提前兩開打,但兩隊的人員、狀態等沒有太大出入。

    最終還是擁有“五虎將”的肯塔基戰勝錫拉丘茲,進入了決賽。

    此後,全美籃球界的目光都放在了第二杜克大戰喬治城的身上。

    這讓參與這場比賽的喬治城球員知名度又有了一個提升,尤其是阿倫艾弗森,在鄧肯宣布不參加今年選秀之後,他就成為了狀元熱門。

    在極有可能成為NBA曆史上最矮的狀元光環下,艾弗森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極大關注。

    而秦飛,作為在艾弗森身邊扮演“皮蓬”的男人,同樣也受到了不少關注。

    秦飛一直表現很好,雖然是喬治城的替補,但外界根本沒有把他作為替補來看待,甚至覺得他就是喬治城這麽一路高歌猛進過來的關鍵因素。

    既然是關鍵因素,那肯定要進行分析。

    一分析就發現,秦飛有可能被NBA首輪選中,是曆史上最強的華裔籃球運動員.......

    這名頭太有噱頭了,又是曆史又是最強什麽的,老美亞裔華裔很多,一看出了這麽牛的人物,還隻是個18歲的少年,紛紛大受鼓舞,與有榮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