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路易斯市的最後一,喬治城對戰南加大。

    秦飛隨隊球館,依舊是在球館外見到排著長龍的進場觀眾。

    他左顧右盼,並沒有看到那熟悉的紅發身影,反倒是瞧見了綠的、黃的、藍的像彩虹一樣的球迷群體。

    對南加大的籃球項目而言,八強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成績了,當然,能夠更進一步就更好了。

    麵對喬治城,他們並沒有報很大的希望,但競技比賽的事情,誰又得準呢?

    眾人進入球館內,換了球衣後上球場上進行熱身。

    隨著觀眾席上的人數越來越多,氛圍愈發熱烈。

    海倫娜隨著安妮在南加大的球迷群體之中,今她沒有再穿秦飛的球衣,而是穿上了南加大的球衣。

    安妮昨和其他球迷玩的很瘋,坐在海倫娜的邊上,一直在打哈欠。

    她是知道喬治城秦飛是海倫娜同學的,她也希望秦飛有好的表現,但又不想看到自己的學校輸球,心裏比較矛盾。

    看到海倫娜穿南加大的球衣,安妮笑著問她:“所以你今是南加大的球迷?”

    “對啊,我們都是南加大的學生,哪有不支持自己學校的?”

    “那你的高中同學怎麽辦?你不支持了?”

    海倫娜哼了一聲:“他不是很厲害麽,不需要我支持的,我們幫自己學校加油就行了,爭取打敗他們。”

    安妮心想也對,喬治城可是很強的,聽南加大的籃球隊都沒有什麽信心擊敗他們,還是幫自家球隊打打氣吧。

    海倫娜嘴上這麽,眼睛卻一直盯著場下正在熱身的灰色41號。

    秦飛接球在三分線上練習投籃,然後又到中距離的位置投籃,無人防守的訓練投籃,他現在可以達到六成左右命中率,有的時候“唰唰”連進好幾個球,暗中觀察的對方教練眼皮直跳。

    都秦飛投籃一般,似乎也還可以呀!

    基本的接球跳投,秦飛有穩定性,但運球投籃就不怎麽準了,加上防守的話,更加不是他的常規武器。

    浪投不是風格,現階段,他追求的越穩越好。

    比如這一場比賽,秦飛明明賽前熱身的時候手感還不錯,到比賽之中,依然盡可能地去殺傷內線。

    除非絕對的空位,要不然就不會出手投籃。

    南加大的同學對比喬治城和佐治亞,發現喬治城的壓迫力確實要比佐治亞更強,尤其是艾弗森和秦飛兩個人,輪流衝擊內線,在一整場的比賽中,在這兩個人身上就要耗費大量的防守精力。

    能依賴的就隻有區域防守。

    比賽的過程和上一場對陣佐治亞時比較相似,更強一點的喬治城先聲奪人,艾弗森連突帶投半場砍下17分,帶領球隊4比1領先對方11分。

    因為有了上一場比賽的逆襲,所以南加大還是有信心的。

    下半場,南加大發起一波波強力的反撲。

    但艾弗森沒有出現上一場馬布裏手感冰涼的局麵,喬治城也打的有進有退,秦飛、佩奇、傑羅姆等人都有貢獻。

    最後五分鍾時,南加大失去翻盤希望。

    最終喬治城79比64輕取南加大,進入四強。

    艾弗森砍下全場最高的5分,秦飛有19分入賬,兩個人合砍了54分,占了全隊一大半的得分。

    秦飛兩場比賽都有上佳表現,尤其是甜蜜十六強時,麵對北卡強力防守打中關鍵球殺死比賽,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他今年才隻有18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