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拿起紙,對比了一下“穩”和“忠”。

    “嗯,都不錯。”艾弗森把紙又收了起來,拍拍秦飛的肩膀,表示很滿意:“第二個字是什麽意思?”

    “嗯.......就是穩妥、穩健、穩定.........反正就是穩.......”

    秦飛也不來,中文很多字都是隻可意會不可言傳,怎麽解釋都不會達到那個境界的,啥也沒用。

    艾弗森對比了一下,發現自己更喜歡“忠”字。

    “走了走了,下次再討論刺青的事情。”艾弗森拉秦飛離開,大夥準備一起去晚飯。

    ........

    晚飯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吃的。

    吃完後眾人返回各自的房間,秦飛看了沒多久的電視,就聽到了“咚咚咚”輕輕敲門的聲音。

    這個時候誰會來找他?

    他有些茫然,很警惕地先問聲“誰?”

    “是我~”

    妹子的聲音傳了過來,秦飛趕緊打開了房門。

    “咦?海倫娜,你怎麽來了?”

    秦飛往她身後瞧了瞧,發現就她一個人過來,手裏抱著一個盆子,放著一些她的衣服。

    “你找什麽!”

    海倫娜哼了一聲,下腳去踩秦飛,秦飛反應快,腳往後一退,然後海倫娜一彎腰就走進了他的房間裏。

    秦飛心裏跳了跳,趕緊關上了房門。

    “我房間裏的熱水器壞了,我想要到你這裏洗個澡,可以嗎?”她抬著頭望著秦飛。

    秦飛攤了攤手:“當然,水電費又不是我出的,隨便用。你那女同學呢?她不洗嗎?”

    海倫娜一聽就生氣了,聲音裏都帶了點哭腔:“你老關心其他人幹什麽?”

    本來今開開心心看秦飛比賽,結果發現所有人都盯著秦飛,連她的閨蜜也虎視眈眈,著她做不了的騷話,她現在跑來找秦飛,秦飛居然還惦記著她的閨蜜!

    嗬,男人!

    秦飛一頭霧水,我做了什麽?

    莫非她室友不洗澡的?

    他轉念一想,話這麽大聲可真不好,萬一被某個經過的隊友聽見了告訴教練........所以秦飛急了,低聲解釋:“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打比賽,怎麽會關注其他事情,隻是因為是你的朋友,所以才多問了一句。”

    海倫娜本來氣的胸口起伏不定,聽秦飛解釋,又出“隻是因為你”這樣的話,讓她寬心不少,總算是還有點良心。

    “我洗澡了。”

    她了一聲,然後走進衛生間裏,“蓬”地關上了衛生間的門,輕度表達了還沒有消氣。

    女同學跑我房間裏來洗澡?

    秦飛聽著水聲不斷,心裏默默地想著“穩穩穩........”明還要打比賽啊,可千萬不能淪陷了!

    呸,想什麽呢,純潔一點好嗎?

    有道是越不想越來什麽,本來就是血氣方剛的身體,聽多了這聲音,難免遐想的更厲害,什麽結衣什麽空的各種老師鏡頭全冒了出來。

    他躺在床上,把被子卷起,蒙頭躲進了被子之中。

    水聲仿佛漸漸遠去,隻留下了電視機的聲音。

    白激戰的疲憊感湧了出來,迷迷糊糊地居然睡著了。

    海倫娜洗完澡,穿著睡衣從浴室裏走了出來,她本來以為秦飛一定會興奮地等著她洗完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