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覺得太難了。

    在秦飛的防守下,他所有的進攻動作都有點變形,如果手裏有球,他覺得自己慢慢可以適應,偏偏手裏沒有球。

    這就很尷尬了。

    而且還有艾弗森和秦飛搭檔,秦飛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防守當中。

    你看這家夥,上串下跳的........

    “我他媽雙拳難敵四手啊!”

    當艾弗森再次在麥金尼斯的頭上命中兩分時,卡特心裏愈發感慨,還好隻要再忍一年,等他們參加選秀後,北卡就輪到自己做主了!

    嗶——

    就在此時,哨聲又響了起來。

    艾弗森突破造成對方犯規。

    艾弗森沉穩、鋒利,像一柄尖刀,這個時候的他,大概是想要接管比賽的,所以秦飛進攻端也沒有多大的表現,精力全都放在防守卡特上。

    卡特也是個需要有球在手才能發揮的球員,無球空切或者外彈投射都不是他的特點。

    秦飛防的又緊,搞得他一點也不舒服。

    大家的動作都不,對抗之中,犯規數在急速增加。

    時間還剩九分鍾時,北卡就將卡特換下了。

    而湯普森依然將秦飛留在場上,同時換上了定點投射更加精準的佩奇,秦飛轉到了前鋒位置上。

    秦飛現在力量不錯,和一般身體素質還可以的前鋒差不多,對抗不會吃虧。

    唯一的問題是籃板球的保護,所以湯普森同時又將賈希迪換上,用兩個藍領護框。

    相當於加強了外線進攻和內線防守。

    北卡依舊是運用區域防守來限製艾弗森。

    艾弗森手感好的時候,什麽區域防守也沒用,但他下半場手感一般,幾次中投都沒進。

    不過艾弗森也有自己的辦法,比如提高攻守轉換速度,弱側大範圍轉移找秦飛或者佩奇。

    秦飛和佩奇兩個一個突破一個投籃,都有辦法去完成終結。

    這對於北卡的外線防守要求更高了,球員們一會兒收縮一會兒擴大,體力精力都消耗極大。

    還剩五分鍾時,秦飛休息。

    比賽到隻剩三分鍾時,喬治城56比51領先北卡5分,艾弗森下半場一分鍾都沒有休息。

    這個時候,北卡換上了卡特。

    卡特一上場就有表現,在佩奇的麵前完成一記中遠距離投射,長兩分精準入框!

    佩奇白臉變得有些難看,心中有些不好的預感。

    果然,主教練叫了暫停,並且在暫停過後,將他換下,將防守更好的秦飛放到了場上。

    這一回合其實是進攻回合,但湯普森教練也沒有給他機會。

    佩奇腦袋都低了下來,坐在冰冷的板凳上,哇涼哇涼。

    前麵的常規賽就算了,這樣子的重要比賽,喬治城每一步都在書寫自己的曆史,而他,身為喬治城這麽多年的主力球員,終究還是丟掉了主教練的信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