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的一些球探非常吃驚。

    隨著NAA一輪一輪的深入,每個球場上存留的球探越來越多,而每一支繼續比賽的球隊都會受到更大的關注。

    這就像是NBA季後賽,經過了一次總決賽,哪怕是冠軍球隊的邊緣人物,也值得去包裝一番。

    甜蜜十六強比賽中,北卡和喬治城的對決是看點。

    那麽秦飛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的特質,正在不斷為其加分。

    “聰明的調整能力,NBA級別的突破,牛皮糖一樣的持球防守,略顯平庸的身體素質,糟糕的傳球和投籃。”

    球探迅速分析出秦飛的優缺點,在本子上用心記錄。

    這個時候,他們的球探報告應該都是正確的,而且非常接近秦飛本飛,但有的時候,球探報告往往會忽略“進步”這個詞語。

    這也是為什麽很多NBA的球星,回首看看當年的球探報告和現在做對比,有很大的差距。

    交出去一份報告是死的,但球員卻一直在進化。

    球探報告很重要,眾多的經紀人、經理、教練,評判球員的依據除了錄像之外,就是來自球探報告的分析。

    此時,NBA的抽簽還沒有完成,誰也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麽簽,但並不妨礙一些球隊開始對球員進行考察。

    這些球隊主要是已經失去了季後賽的資格,注意力和工作方向隻能放在選秀大會和夏季的交易市場之上。

    有兩個白發蒼蒼的老頭子,正並肩坐在包廂沙發上,以一種與現場格格不入的冷靜談論場上的局麵。

    “夥子真是不錯,多有活力。”

    一個老頭子給出了正麵評價,同時也指出了秦飛的不足:“可惜的是,運動能力稍微差了一些,要是運動能力提升了,技術水平還能有一個質的飛躍。”

    “你有時候就是太執著於運動能力了。”另外一個老頭子卻給出了不同看法。

    他看著場上的局麵,眼裏有一絲的欣賞:“我喜歡這種用腦子打球的球員,他在場上一直做出正確的選擇,這不是一個18歲的孩子該有的成熟。”

    “過分的成熟有時候也會抑製靈性的成長,不過以他目前的能力,和當前的比賽情況,當然是越成熟越好,越能超水平發揮戰力。”

    兩人明明都是在秦飛,可是卻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剖析。

    “怎麽樣,下賽季來做我們球隊的主教練吧!”一個老頭發出邀請。

    可另一個白發老頭卻陷入了沉默。

    包間中的氣氛比較尷尬,但兩人都是活了半百歲的年紀了,這點抗尷尬的能力還是有的,發出邀請的老頭不慌不忙地等著另一個老頭的回應。

    那老頭緊皺眉頭,搖搖頭:“我現在無法給出你答案,我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我知道的,但我們球隊絕對是你最佳選擇,我知道你喜歡這個華裔後衛,我可以幫你去交易到選秀權。”

    “這也沒必要,我雖然欣賞這孩子,但這孩子目前來講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不對啊,你們的目標不一直都是維克森林的那個大個子嘛?”

    “這並不影響什麽,蒂姆-鄧肯今年依舊不會參加選秀。”

    “話回來,你們其實自己也很希望得到這個年輕的華裔後衛吧,要不然今也不會在比賽現場看到你們。”

    被破了心思的老頭無所謂地笑了笑,然後又歎了口氣:“以秦飛現在的表現和年齡優勢,他會值一個首輪簽,不過我們並不知道他會不會參加選秀,今的目標,其實並不清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