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練的戰術功底和專業素養毋庸置疑,麵對場上突如其來的變化,迪恩史密斯雖然有些意外,卻不慌不忙地又進行了調整。

    “對麵這華裔真聰明啊!”

    迪恩史密斯對秦飛閱讀比賽的能力表示肯定,他執教過那麽多的球員,什麽球員什麽風格看幾眼就能摸清大概,秦飛看著喜歡對抗,一股腦往內線殺傷的莽夫模樣,實際上卻很聰明,是個用腦打球的孩子。

    包夾一定還是要包夾的,堅決不能給秦飛輕易殺傷內線的機會,但是可以在中距離的位置上,再做一些調整和變化,以及加強對後者無球跑動的盯防。

    可以,現在北卡的重心全在喬治城的兩個後場球員身上。

    湯普森勾著秦飛的肩膀,上場前,在秦飛的耳邊大聲話。

    現場太過嘈雜,他不得已要提高音量。

    這就叫耳提麵命,名帥對自己看中對弟子,都會有這番操作。

    對麵一個攝影記者對準兩人連拍了數張照片。

    “你做的很好,沒有陷入對麵的防守陷阱,不過接下來,對麵一定還有新的策略,一定要保持警惕,這既是對你的考驗,也是你自己的一次機遇。”湯普森言語中透露出對秦飛頗為信任。

    “嗯嗯!”

    秦飛點頭,心裏大概是不怎麽信的,要是自己打得不好,教練也不會給機會的吧?

    他告誡自己要穩住,不能浪。

    上場時,對方進行了內線球員的調整,年輕的文斯卡特依舊在場上,一聲不吭地和秦飛繼續對位。

    北卡連續進攻不中了,經過教練調整,換了一個內線低位單打的戰術。

    新上場的內線體力足活好,接球背轉身勾手,將球擱進了框中。

    沉寂了許久的北卡球迷瞬間歡騰起來。

    而喬治城的球迷聲音要明顯下降了許多分貝。

    秦飛持球推進,到弧頂位置交給奧塞拉,肘區艾弗森背身出來,用靈活性甩開防守球員接球。

    然後雙手下垂,籃球幾乎觸及地麵。

    這重心壓的太低了,防守球員除非和艾弗森差不多高,或者有超人一等的臂展,否則不可能彎腰去斷艾弗森的球。

    艾弗森其實是想要借助擋拆進攻的,發現對麵直接上搶包夾,他立即轉移給為其擋拆的傑羅姆。

    這個傳球很好,傑羅姆拿球直接可以攻擊籃筐。

    此時秦飛也空切,隻是沒有空切出機會,傑羅姆直接自己衝擊籃筐,被協防的對方內線幹擾。

    “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