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秦飛又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海倫娜不知怎麽地,就是生不起氣來,還覺得特別親切和熟悉。

    那時候在公園裏,秦飛就是這幅樣子,仿佛什麽事情都難不了他,雲淡風輕。

    “你也住在這家酒店嗎?一個人來的?”秦飛問道。

    “不啊,我和我的同學一起來的。”海倫娜直接回答了秦飛的第二個問題,然後想起還沒回答秦飛第一個問題,又補充了一句:“對的,我們也住這個酒店,這是聖路易斯市最棒的酒店之一。”

    秦飛聽到海倫娜和同學一起來的,鬼使神差地問了一句:“男同學女同學?”

    海倫娜沒理解秦飛話語中的意思,憨憨地回答道:“男女同學都有,可能有一百多人,專門為學校加油。”

    秦飛撇了撇嘴巴,他關心的根本不是這個哇!

    南加州大學也是六大分區之一的學校,屬於太平洋10校聯盟,籃球隊屬於剛剛崛起階段,學校最出名的還是美式足球,也就是橄欖球。

    南加州的宿敵就是ULA,也就是洛杉磯加大,兩個學校在各個方麵都展開競爭,尤其是體育方麵,每一年的對抗都是滿滿的看點。

    在籃球方麵,能夠衝進十六強已經是屬於冷門,能有一百多人來加油就不錯了。

    隻是秦飛沒想到,海倫娜居然也跑來給她們學校加油。

    兩人就在商品架子下麵,聊了起來。

    海倫娜了一些冬季開學後學校發生的事情,每都沉浸在上課和考試之中,這一次為學校籃球隊加油,已經是近些日子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和出遠門。

    秦飛的生活更加枯燥簡單,每都是上課訓練和比賽。

    其實有時候兩人也會打打電話,還算比較熟悉。

    海倫娜則有時候覺得很奇怪,中學裏兩人明明沒有什麽交集,怎麽到了大學裏,關係就突飛猛進,早知道這樣,不應該好好珍惜一下中學時光嗎?

    “你打籃球這麽厲害,高中的時候怎麽不參加校隊?”

    一想到和秦飛辜負了很多青蔥歲月,海倫娜就感覺可惜,語氣中難免有些埋怨。

    秦飛當然無法實話,隻能胡八道一番:“當時我一心想要學習文化知識,你知道的,我這個人沒有什麽其他優點,就是專一........”

    海倫娜白了秦飛一眼,信了他的滿嘴跑火車才怪。

    “一個人來的便利店嗎?一起回去?”秦飛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巧妙地又問出這個問題。

    海倫娜搖搖頭:“不啊,我和我朋友一起來的。”

    “朋友?”

    秦飛扭頭四下望了望,結果就瞧到一個身材火辣的金發妹子,一手拎著水果籃子,走到了海倫娜的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