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的記者和球探驚訝了。

    秦飛這身體素質可以啊!

    從固有的傳統目光中,總認為華裔的體質不太好,甚至認為可能打不了有對抗性的運動,像橄欖球、籃球這種項目,基本上沒有什麽華裔的身影存在。

    但冒出了一個秦飛,能像黑人夥子一樣飛遁地,真是少見。

    瞧瞧這空接暴扣,和艾弗森搭檔的多好。

    艾弗森是最不驚訝的,平時訓練的時候,他也沒少給秦飛傳過好球,秦飛的扣籃帶一點滯空,絕非免扣選手。

    他其實也比較喜歡和秦飛打快攻,秦飛擁有比佩奇更好的身體素質,更強的籃下終結能力。

    這是NBA級別的進球鏡頭,轉播的電視台重複播放了好幾遍,甚至加上了慢動作回放。

    退防時,鏡頭就一直追蹤著秦飛。

    少年人的目光堅毅且專注,仿佛球場上沒有什麽東西能夠幹擾到他。

    進攻球員麵對秦飛時,心中微微發慌。

    這家夥可真冷靜.......

    兩人身體接觸,一股比普通外線球員強得多的力量傳來,推動著進攻球員遠離肘區。

    “打內線!”

    佛州大教練在一旁大吼著,生怕球員再出現傳球失誤。

    “兩隊的實力有明顯差距,要是就這麽中規中矩打下去,沒有什麽氣勢上的反轉,佛州大幾乎不可能贏喬治城!”

    看比賽的球探都是專業的,看了十來分鍾,已經給這場比賽勝負作了預判。

    他們更感興趣的是喬治城的那幾個優質的球員,尤其是大齡即將參加NBA選秀的球員。

    十一分鍾,艾弗森下場休息。

    秦飛成為喬治城場上的主控選手。

    賽季開始的時候,佩奇還是組織者,不過現在,湯普森更喜歡簡單粗暴的突破分球,用艾弗森和秦飛兩個人輪流撕扯對方的防線,效果比就這麽掩護空切外彈之類的戰術還要好。

    秦飛的大部分助攻都是在這個階段刷出來的。

    不過對於佛州大而言,艾弗森下場之後的壓力輕了許多。

    那華裔後衛雖然也快,但畢竟沒有艾弗森的殺傷力這麽強,沒有必要耗費兩個甚至兩個以上的人圍追堵截。

    這真不是看輕秦飛,是正常的防守布置。

    然後秦飛就聽見場邊的湯普森教練大喊:“加快轉移,多打高位!”

    秦飛點點頭,進攻中,主動要求內線球員出來擋拆。

    擋拆的是傑羅姆。

    傑羅姆在弧頂左側位置為秦飛擋拆,兩人打了麵框的高位擋拆進攻,進攻戰術相對而言是比較單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