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的時候,佛州大還短暫崛起過,因為他們學校出了個叫薩姆-卡塞爾的少年。

    後來少年去了NBA,佛州大就有點不行了,如今球隊的當家球員是大三的傑姆斯-柯林斯。

    這傑姆斯到大四畢業的時候,也去參加NBA選秀了,97年第二輪第八順位被費城76人選中,本來有機會和艾弗森做隊友,但選中後沒多久就被交易到了快船隊。

    傑姆斯本身就是傑克遜維爾出生的夥子,在這個地方打球,有一種在自己地盤上的感覺,而喬治城驚歎隊在他眼裏,那就是外來挑戰者。

    所以比賽一開始,他就卯足了勁頭要展現自己。

    一記突破後強行上籃命中,為佛州大先聲奪人。

    “奧,可以啊!”

    秦飛看了眼睛一亮,這黑人瘦夥子突破的速度真快呀,尤其是最後一下的上籃,有對抗又有一點的拉杆,和他日常用的上籃方式比較相近。

    湯普森教練還不知道板凳上出了個為對方喝彩的隊友,他身披白毛巾,走到場邊,又開始了經典的站立式臨場指揮。

    無論是麵對什麽對手,教練總是最積極的那一個,場上局麵好也罷壞也罷,有的時候,教練的態度就決定了球隊的風格。

    佩奇拿球後下意識地看了一眼湯普森教練。

    看到了湯普森站起來指揮的身影,鬆了口氣。

    艾弗森兜出來跑到三分線內一步,肘區位置要球,佩奇一個擊地傳球交給了艾弗森,幾乎是那籃球到手的一瞬間,背後冒出了防守球員。

    艾弗森立馬就是一個轉身運球,幅度非常大,要突破走底線的樣子。

    傑姆斯正上頭呢,一對一防地特別認真,馬上就條件反射地伸手準備往底線去攔截。

    哪知道艾弗森隻是一個假動作,馬上撤步回拉,瞬間拉開了和傑姆斯的距離。

    這距離不是一般的大,足夠艾弗森從容出手。

    艾弗森中投有多準傑姆斯又不是不知道,紅著眼撲過來也要幹擾艾弗森出手。

    哪知道雙手合攏到一半的艾弗森猛的低頭,附身,再次突破!

    “糟了!”

    傑姆斯重心晃的亂七八糟,腳下一個踉蹌,再也無法控製身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而艾弗森輕舒猿臂,高角度挑籃命中。

    “竟然晃到了!”

    球迷們紛紛驚呆了,很少看到過這樣精彩的表演。

    他們馬上反應過來,發出了山呼海嘯的歡呼聲,為這個精彩的進球呐喊。

    秦飛帶頭從替補席上站起來,伸手攔著幾個要倒下的球員,一邊還在大聲呼喊:“兄弟們冷靜,阿倫的基本操作,基本操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