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5日下午四點五十,NAA全國錦標賽64支球隊對陣名單出爐。

    參賽球隊名單出爐之後,委員會會把所有球隊分到一個特定的位置上,一共分有東區、南區、西區和中西區四個賽區,喬治城大學就是東區的一號種子。

    此外,96名裁判分為8個組,每組1名裁判,前往NAA全國錦標賽首輪和第二輪定下的8個城市。

    一個賽區十六個球隊,喬治城的第一個對手就是身為東區十六號種子的佛羅裏達州立大學塞米諾爾人隊。

    因為是一場定勝負的賽製,所以其實很容易出黑馬。

    曆史上也出現過一些一號種子第一輪就掛掉的局麵。

    當前的NAA錦標賽一共選出64支球隊,並沒有預選賽,等到了1世紀之後,改成了65支球隊,後來又擴展到68支球隊,但無論是65還是68,常規認為正式開始的比賽就是從1號種子球隊對戰16號種子球隊開始。

    比賽的地點在佛羅裏達州的傑克遜維爾舉行。

    傑克遜維爾是佛羅裏達州最大的城市,不過佛羅裏達州立大學位於佛羅裏達州的首府塔拉哈希,並沒有在傑克遜維爾。

    對佛羅裏達州大而言,能算得上是半個主場。

    就算是主場也沒用啊,學生們都知道今年喬治城特別強特別穩定,一個賽季就輸了一場比賽,想要爆冷談何容易。

    隻能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第一輪加第二輪一共是48場比賽,從18號打到1號。

    當瘋狂來臨時,首先進入節奏的往往還是球迷,有許多喬治城大學的球迷買了票去了佛羅裏達州,準備現場為自己的球隊加油。

    真不算遠,要是像更北方一些的,紐約州、馬薩諸塞州的同學,路程更遠。

    與此同時,NBA的一些球星在接受采訪時也表達了自己的支持立場和對勝負的預測。

    邁克爾-喬丹就鮮明地表達了對北卡羅來納的支持。

    “看好也不一定有用,但是實話,北卡奪冠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飛人這完全是屬於睜眼瞎話,今年北卡的實力並不算太強,不算肯塔基、喬治城這兩個奪冠大熱門,就是佐治亞理工、康涅狄格這種擁有王牌球員的學校,北卡也未必打的贏。

    因為就在去年,北卡大三的傑裏斯塔克豪斯和拉希德華萊士紛紛提前參加選秀,隻留下了一個托德福勒,勉強算是球隊的門麵。

    而像尤因、莫寧這兩個從喬治城走出的明星中鋒,旗幟鮮明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喬治城一定可以奪冠的,他們擁有了NAA裏最好的得分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