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呢,秦飛呢?”

    艾弗森手裏拿著大東聯盟錦標賽VP獎杯,找到了還躲在後麵研究係統的秦飛,一把拉過了秦飛,把秦飛推到了聚光燈前麵。

    “啊,什麽情況?”

    “等等.......我還準備好”秦飛一邊著,一邊露出招牌式的微笑,麵對鏡頭頻頻點頭。

    “這是我兄弟秦飛,他這場比賽拿下了15分.......”

    艾弗森大概是想要為秦飛宣傳一波,了許多秦飛的好話,大概意思就是秦飛是奪冠的功臣之一。

    就連教練約翰-湯普森對秦飛的表現也讚不絕口。

    “他的確是我們喬治城去年挖掘的重要新人,給我們的替補席帶來了無窮的活力,他總能做一些正確的事情。”

    這些話一旁的維克多-佩奇聽了就不是很舒服,因為他今發揮也很好,外線一投一個準,得到了全場最高的分,憑什麽好話都秦飛,所有的人都在秦飛好?

    好幾個話筒遞到了秦飛的麵前。

    “額.......”

    秦飛抬頭看了一眼鏡頭,這是直播還是賽後采訪?我應該什麽?

    “隨便兩句,別緊張,沒什麽大事。”

    艾弗森還以為秦飛第一次接受采訪,不知道要什麽,在秦飛的後麵鼓勵他。

    如果不算前世,秦飛確實是第一次接受電視采訪。

    正好瞧見了頗有怨氣的佩奇,佩奇馬上把頭扭了過去。

    秦飛心中一動,然後道:“比賽有勝負,過程無成敗,為了今的奪冠,我們付出了長久的努力。現如今,球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都達到了頂峰,可以向NAA冠軍發起衝擊。”

    “要特別感謝維克多-佩奇在今這場比賽裏的發揮,他是我們外線第一炮台,提供大量的火力支持,是我們球隊最信賴的射手。”

    佩奇聽到了自己的名字,訝異地看了一眼正在接受采訪的秦飛。

    媒體也是搞笑,聽秦飛這麽,立馬還真有兩個跑去采訪佩奇,搞的佩奇一陣手忙腳亂。

    歡笑聲中,大幕落下,眾人捧著獎杯返回校園。

    正如艾弗森所,還遠不到慶祝的時候,接下來才是一年當中的重頭,NAA最吸睛(金)的賽事,無數大學生為之瘋狂的好戲。

    ........

    因為返回了紐約,秦飛也沒急著隨大部隊先回學校,而是請假先去了一趟家裏。

    家中的朱莉阿姨和曼迪兩人沒有去現場,用電視機收看了秦飛的比賽。

    等於是回家探望的秦飛得到了兩人的歡迎。

    “哥,你壯了好多呀!”

    曼迪戳了戳秦飛的胳膊。

    秦飛的力量屬性高達50,已經遠超普通人,在NAA的外線球員當中都是屬於力量較好的那種,肌肉線條非常明顯,和一年前的竹竿模樣大為不同。

    “別亂摸,要錢的。”

    秦飛一伸手拍掉曼迪的手。

    “氣.......”曼迪哼了一聲,轉頭甩給秦飛一個金色的馬尾。

    秦飛心情不錯,贏了康大拿了分區錦標賽的冠軍,又發現了新賦的解鎖方式,接下來按照發展,抱著艾弗森的大腿,一路贏下去就可以了。

    第二,秦飛先去了交易所。

    如今已經三月份了,購買的網景的股票已經漲到了曆史峰值,並且依然有向上攀升的勢頭,不過秦飛已經準備換股了,瞄準了剛上市的雅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