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的觀眾席上,有一部分來自於兩個大學的大學生球迷。

    球票不便宜,來一次紐約曼哈頓花費不,能到現場來加油的,基本上算是鐵粉了。

    秦飛也有支持者。

    在西北角的位置,有一群手持中文橫幅加油的男女,大概是十來個人。

    領頭的正是之前華夏留學生交流會上聊過的趙東軍。

    趙東軍家境優渥,雖然一副戴眼鏡的斯文模樣,但確實不折不扣的北方漢子,為人非常豪爽。

    那一次的交流會後,就和秦飛經常聯係,兩人有時候也會一起吃吃飯,進行運動、學術或者妹子之類的深刻探討。

    有趙東軍組織的喬治城大學華夏留學生成為了秦飛最早的後援團。

    而這後援團裏還混入了幾個不同膚色的球迷。

    比如正和趙東軍勾肩搭背的內森。

    見秦飛進球,內森在那邊瘋狂大喊:

    “牛比!”

    正兒八經的中文發音,從秦飛那邊學來的,一旁的喬治和塞納爾有樣學樣,也齊聲聲的大喊“牛比”。

    這外國友人出這麽地道的口號,讓一旁的留學生聽了覺得很好有趣。

    唐倩笑著問道:“秦飛還教了你們什麽?”

    “嗯?”

    塞納爾想了想,想不出什麽了,反正就兩字:“牛比!”

    “行唄,那就牛比!”

    趙東軍哈哈一笑,揮舞著手裏的橫幅,手做成喇叭狀放在嘴巴口,大喊:“秦飛,牛比!”

    哈哈哈哈.......

    秦飛隱約聽到有人喊牛比,轉頭看到了趙東軍和內森幾人,頓時一樂,這兩幫人怎麽湊到一起去了?

    然後聽他們喊著,怎麽顛來倒去就“秦飛牛比”呢?

    “兄弟們,喊秦飛雄起,秦飛無敵,秦飛最帥都可以的嘛,思路要開闊一點!”

    ........

    秦飛上場7分鍾時間,隨後就被維克多-佩奇替換下場。

    白人師兄沒什麽好臉色給秦飛,兩人禮節性地點點頭。

    倒是湯普森教練等秦飛經過時,給出了肯定:“夥子,幹得不錯!”

    秦飛咧嘴一笑,伸出手來和替補席上的其他球員一一擊掌,隨後拿出包裏自帶的白毛巾,擦了一下臉上的汗水。

    有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的工作人員遞上一杯水。

    “謝謝!”

    秦飛接過了水杯道謝。

    “不用客氣,你打的真好!那個拉杆好帥啊!”遞水的是個夥子,大概也是來勤工儉學的學生之類。

    “還好還好,難度是挺高的,差點閃了腰。”秦飛沒個正經,和工作人員也能聊起來。

    “能幫我簽個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