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湯普森教練想了一個好辦法。

    .......

    進入分區錦標賽之後,有了現場直播。

    到1999年BS砸下業內轟動的11年60億美金之前,NAA的轉播還不是獨家轉播,ESPN、F等專業體育電視台也花了錢,也能轉播。

    所以又不用付球員巨額工資,還能有這收入,怎麽看都是特別賺錢的行當。

    直播的機位一共有三台,廣角的鏡頭是最主要的機位。

    電視轉播中,插入了雙方首發球員的名單。

    在轉播主持人讀到喬治城驚歎隊的名單時,微微一愣,因為出現了一個本應該是公認的最佳替補的名字。

    “我們看到喬治城這邊主動尋求了一個變陣,約翰-湯普森教練將華裔後衛秦飛放入了首發陣容名單之中,與阿倫-艾弗森搭檔組成後場。”

    “上一場比賽,在驚歎隊的主場,驚歎隊是輸給了愛斯基摩犬隊的,這一次主動尋求變化,可能也是受了上一場失利之後的啟發,不知道會帶來怎麽樣的變化.......”

    雷阿倫目光微微一凝,秦飛的話.......防守比佩奇要好多了,不是那麽好打的。

    秦飛笑嘻嘻地跑到了雷-阿倫的身側,兩隊中鋒在中線位置跳球。

    “什麽時候我有你那麽準就好了,你你投籃那麽準,是生的嗎?不是肌肉發達的運動員投籃不會太準嗎?”

    秦飛又開始叨叨叨。

    雷-阿倫閉口不想理他,這家夥嘴碎的很,聊開了比一些黑人球員還能,瞎扯的功夫實在厲害。

    跳球是康大贏的,雷阿倫轉頭往前場跑去,跑了兩步就發現秦飛不見了。

    “咦?”

    一扭頭,發現那41號球員轉身跑了,換了一張圓寸的青澀臉龐。

    艾弗森領防雷阿倫!

    秦飛隻是一個幌子,一個代替艾弗森對後衛防線的補充,真正防守雷阿倫的人是如今大東聯盟最佳防守球員艾弗森!

    艾弗森的搶斷能力是頂尖的,對持球者運球能力是很大的考驗,而且他身材,夠靈活,無球防守也比秦飛做得好。

    在大學時期,大家還不怎麽習慣用身體打球,等去了NBA裏,艾弗森就會發現,年紀越大的人越會用身體打球,而NBA裏有的是那種打了很多年球的老球痞,他身材單薄體重輕的優勢也會變成劣勢。那個時候,他就與防守好無關了,隻能用更加賭博性的拚搶來彌補其他方麵的不足。

    但現在,對付一個還不會用身體打球的雷阿倫,綽綽有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