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過兩,秦飛從預測榜單上被擠了下去,熱度稍降。

    可是驚歎隊的戰績卻一路高歌猛進,從輸給康大的那場比賽開始後,一路連戰連捷,整個賽事密集的二月份,居然一場比賽都沒有輸過。

    從二月份下旬開始,秦飛重回預測榜,並且一直在二輪末左右浮動,從未下過榜單。

    因為中投的穩定,他的得分有過一段時間的持續上雙。

    儼然驚歎隊替補席第一火力。

    月初時,陽光明媚,春暖花開,學校放了個春假。

    春假是大學假期之一,大概就是一個禮拜多一點的時間,是學生最喜歡的假期。

    通常同學都會在春假時期,約上好友,去亞熱帶的地區出遊。

    陽光沙灘、猛男靚女,加上無法控製的酒精,發生點什麽故事不言而喻。

    張揚的熱情突破底線,在揮灑的青春荷爾蒙中徹底放飛自我。

    不過這種好事都和秦飛無關了,球隊在這個時候,嚴令禁止球員參加任何派對,包括艾弗森在內的驚歎隊球員,趁著假期,整日泡在球館中訓練。

    .........

    月9日,喬治城驚歎隊在主場迎戰邁阿密大學颶風隊。

    這是賽季的最後一戰,沒想到是遠道而來的颶風隊。

    上次秦飛就是在颶風隊的頭上砍下當時新高的16分6助攻。

    收官戰,艾弗森收著力沒怎麽發揮,全看隊友們表現。

    恰好驚歎隊狀態到蠻好,比賽節奏一開始就落在了驚歎隊的手中。

    驚歎隊五人得分上雙,連羅米都命中記三分球,得到了11分。

    秦飛這場比賽拿到17分,比上一次在邁阿密的時候,得分還要多一分。

    不過這一次秦飛得分更加輕鬆自如,幾乎沒怎麽出力就拿到了十來分,對方的教練一看,這華裔後衛怎麽好像更厲害了?

    常規賽結束,喬治城大學打出9勝1負的曆史最佳戰績,艾弗森場均5分6次助攻次搶斷,被評為大東聯盟最佳球員,最佳防守球員,一陣球員。

    秦飛場均可以得到10.分.7個籃板.5次助攻和0.9次搶斷,數據作為大一新生其實還算可以,不過個人榮譽方麵沒有任何收獲。

    賽季卻還沒結束。

    兩日之後,球隊離開學校,和其他大東聯盟的七支球隊爭奪錦標賽的冠軍。

    這冠軍可以直接獲得進入NAA全美錦標賽資格。

    不過這資格參賽的球隊沒有多少看重的,比如喬治城驚歎隊,就算沒有拿到這錦標賽的冠軍,以球隊常規賽的戰績,和優良傳統,一定可以獲得委員會評選的資格進入瘋狂三月。

    球員們看中的,還是榮譽。

    一次足以載入校史的榮譽。

    曆史上,驚歎隊一共獲得九次分區錦標賽冠軍,其中,從79-80年大東聯盟成立之後,大東聯盟錦標賽的冠軍一共拿了六次,全部都在八十年代,最近的一次是在89年的時候。

    進入九十年代,球隊還從未拿到過大東聯盟錦標賽的冠軍,包括去年獲得了頂級球員阿倫-艾弗森之後。

    今年戰績這麽好,球迷的呼聲特別高。

    NAA錦標賽能不能拿冠軍再,這分區錦標賽的冠軍,所有人都認為勢在必得。

    .........

    從198年開始,大東聯盟的錦標賽每年都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

    這個球館也同時是NBA球隊紐約尼克斯隊的主場球館。

    這個錦標賽是什麽機製呢?

    喬治城驚歎隊作為一號種子,第一輪輪空,坐看後麵幾隻球隊比賽;第二輪接著輪空,看5號到8號種子比賽;直到第三輪,此時應該是四分之一決賽,驚歎隊參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