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一入選秀預測榜單,頓時全隊人都知道了。

    這玩意就是一個硬性指標,你隻有入選過這個榜單,或者一直居於這個榜單之上,你才有足夠的底氣去走職業籃球運動員的道路。

    維克多-佩奇是最為羨慕的,他一直想要進入榜單,卻一直未能如願。

    艾弗森是非常驚訝的,本以為秦飛會在大二或者大三才有機會進入這個榜單,沒想到他這麽快就進入這榜單了,這是什麽情況,首發球員沒進,替補球員進了?

    首發球員中,喬治城大學的兩位內線,傑羅姆和奧塞拉,選秀行情都有所上升。

    這當然和球隊良好的戰績有關。

    同時,一些關於NAA華裔後衛的新聞也慢慢出爐,很多媒體都報道了在喬治城驚歎隊的秦飛。

    哦,球員們懂了,這就是個噱頭啊!

    秦飛華裔的身份,也許受到了很多的質疑,但也絕對有足夠的關注點。

    也正因為入選了這個榜單,主教練約翰-湯普森在一次常規訓練後,留下了秦飛,專門和秦飛談了次話。

    “秦,最近好像投籃變準了許多。”

    湯普森的是實話,秦飛中投屬性已經突破50大關,加上穩定射手、中距離之王等徽章,中距離跳投已經具備一定的穩定性。

    但教練的誇讚,秦飛總感覺直接應下不好,還是謙虛了一下:“哪有哪有,有的時候對抗一激烈,還是會投失。”

    “但我發現你從來不會擔心投丟,你總是出現在正確的位置去打一些正確的球,這和阿倫很不一樣。”

    拿秦飛和艾弗森比較本來就是一件榮譽的事情,隻不過秦飛聽不出這句話的好壞,教練是誇他呢還是教育他?

    所以他沒回答,沉默了一下。

    湯普森卻繼續道:“這是一件好事情,明你正在逐漸形成自己的風格。你知道的,我是一個喜歡發揚球員自主風格的教練,從當初的帕特裏克-尤因、迪肯貝-穆托姆博、你們見過的阿朗佐-莫寧,到如今的阿倫-艾弗森,都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

    秦飛無話可,把這些響當當的人物報了個遍,教練你確定不是在賣瓜?

    “你的風格和他們都不一樣,你的風格就是一個詞語“穩定”,我覺得你是我執教過的最穩的球員,你永遠知道自己要幹什麽。”

    湯普森給秦飛的評價很高,的秦飛都不好意思了。

    實際上他也想浪,但實力不允許呀,就這點能力值,打個首發都費勁,不穩一點怎麽行?

    “阿倫已經和我過了,他今年準備參加NBA選秀。”

    湯普森把話題又引到了艾弗森的身上。

    和秦飛這事呢,主要是秦飛也知道艾弗森參選。在驚歎隊中,街頭出身的艾弗森有一種獨立的自我風格,看上去大夥都和和氣氣,但真正能夠走進艾弗森身邊的球員沒幾個,秦飛好像是走的最近的。

    這件事情其實一開始挺讓湯普森費解,後來熟悉了秦飛的性格後就明白了,因為這家夥是萬金油啊!

    秦飛不光和艾弗森關係好,和羅米、傑羅姆等人關係也不錯,甚至和幾個大一新生也偶爾會湊在一起玩玩,搞場單挑什麽的。

    隊裏麵每個人都和他單挑過,前些日子,紐約晚報的一篇報道上,秦飛在紐約街頭的綽號就叫“單挑狂魔”。

    秦飛納悶,艾弗森要參選,教練和他這件事什麽意思,艾弗森的決定輪不到他去勸解或者評價吧?更何況本身也是一件好事情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