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的秦飛而言,三分投籃不會是一個好的投籃選擇。

    但進了就是好球,本賽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一下子從0變成了百分之.,不看出手數還真以為他能投三分。

    難怪有那麽多人喜歡浪投三分,當美妙的弧度劃過球館上空,精準落入籃筐發出清脆的聲響,聲音是那麽令人沉醉。

    秦飛還沉靜在自己第一個三分球裏,防守方已經又重新貼了上來。

    夥子一臉的憤愾,雖然沒有話,眼神已經表達了一切。

    看我的眼睛!

    別想在我的防守下再得分!

    秦飛真不急,他搞清楚教練的戰術後就明白了,開始要發揮奧塞拉的高位策應能力嗎?那他在戰術中的戲份就很少了,頂多是個佯攻者。

    真正進攻的會是艾弗森,這也是教練常規套路,下半場開始讓球隊的王牌接管比賽。

    果真,艾弗森狀態極佳,戰術幫助下盡情發揮賦。

    裏突外投,連砍5分,加上秦飛的分球,兩人又聯手打出一波8比的高潮,打停了颶風隊。

    此時分差向0分畢竟,不光是颶風隊泄氣,球迷們都沒有加油的力氣了。

    氣勢落到了極點,鼓足了一中場的雞血都沒有什麽用了,颶風隊的教練有了一種無力感。

    “這就是賦的差距呀!”

    對方畢竟有三名選秀預測排行榜上的球員,而颶風隊一個都沒有。

    下半場的這一波衝擊像是為整場比賽定下了基調,此後兩隊的分差再也沒有進入過個位數。

    秦飛在被湯普森換下場前,又完成了兩次突破,一次上籃命中,一次造成犯規兩罰全中,總共得到16分。

    本來還想刷刷分,主教練一看大局已定,不讓主力上了。

    比賽變成了垃圾時間,秦飛想刷也沒機會刷。

    不過16分依舊是秦飛的NAA生涯新高,此外,他還送出了新高的6次助攻,數據非常好看。

    數據好,球隊贏球,這不就是運動的最佳狀態麽?

    而因為這場表現,秦飛給邁阿密大學觀戰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記住了喬治城大學驚歎隊裏,除了艾弗森之外,還有一個華裔後衛,能突能投,甚至還有一手詭異的跑位和穩健的三分球能力。

    真厲害呀!

    ........

    比賽結束,驚歎隊的球員們在更衣室裏洗澡換衣服。

    阿朗佐-莫寧跑到了驚歎隊的更衣室裏,專門麵見了約翰-湯普森教練。

    “想要在今晚上,邀請老師和師弟們來參加一場我的家庭派對。”莫寧知道驚歎隊今會留在邁阿密過夜,明才重返華盛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