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最驚訝的,還屬看台上的阿朗佐-莫寧。

    莫寧早就聽了,自己的母校出了個了不得的後衛,身高不過區區1米8,有著勁爆的身體素質,能夠在各種長人如林的內線取分,在選秀預測排行榜上,是今年六月份狀元的熱門人選。

    聽有驚歎隊比賽,特意跑來邁阿密大學觀戰,結果一看,艾弗森不動如山,相當沉穩,有大將風度,那華裔後衛跳的倍歡。

    “這家夥是誰?”

    恕莫寧孤陋寡聞,確實是沒聽過這號人物。

    不過秦飛的表現讓他大吃一驚,颶風隊上下居然沒有人能夠防住他。

    “包夾呀!”

    莫寧看不懂邁阿密大學的操作,秦飛都突成這樣了,怎麽還不包夾,光協防有個卵用!

    直到看到艾弗森開始突破,一突破就至少兩個人圍追堵截,阿朗佐-莫寧才恍然大悟。

    好嘛,力氣都用在防守艾弗森了!

    防艾弗森確實是體力活,艾弗森仿佛一隻球場上的精靈,永遠不會疲倦。

    防守球員在場上隻要稍微一個愣神,或者動作慢一點,連包夾都會被艾弗森穿透。

    而艾弗森也不是每個球都會衝擊內線,中距離投籃占了出手的很大一部分。

    防守球員又要防突破還要擔心離得太遠被艾弗森投射,真心太累了。

    關鍵即便是包夾戰術,艾弗森依舊是穩穩當當地在半場結束前砍下10分助攻,加上秦飛的9分5助攻,兩人半場合砍19分,接近全隊得分的一半。

    “這場比賽有希望砍下0分!”

    秦飛嘴上著不關注數據,心裏默默盤算著,要是真砍下0分,颶風隊怎麽地也該有個肯定指數達到百分之一百的同學吧?

    秦飛這麽想著,扭頭看了一眼颶風隊的替補席,結果看到對麵的教練正在怒目狂噴,飛沫四濺。

    “被艾弗森打爆也就算了,人家是NAA的最佳陣容球員。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華裔大一新生打爆是怎麽回事?你們真的要氣死我嗎?要是連那大一後衛你們都搞不定,以後出了這個門,別你們是颶風隊的球員。”

    一個球員有些鬱悶,防不住某個新人不是很正常嗎,聽佐治亞理工學院有個新人猛的一比,打爆了幾乎所有和他對位的球員,所以他還頂嘴地低聲嘀咕了一句:“那我們是什麽隊?”

    沒想到這話居然被聽力很好的教練聽到了,教練頓時怒不可遏:“改叫微風隊!”

    秦飛收回了目光,又把目光放回到約翰-湯普森身上。

    教練千百種,還是自家的老頭又帥又溫和,白毛巾從肩膀上拿下後甚至還有一種安西教練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