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雪持續了兩兩夜,直到聖誕前夕才停止了降雪。

    房頂上,馬路上,聖誕樹上都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整個城市銀裝素裹。

    吱呀——

    秦飛推開家門,一大塊的雪掉了下來,砸在肩膀上,拍碎了落地。

    他伸了個懶腰,吸了兩口冷氣,精神一振。

    街道上沒有多少的路人,聖誕節到了,各行各業都放了假,大部分的人都在家裏待著準備過節。

    秦飛跑去胖子肯尼家的樓下。

    肯尼早就等著他了,見麵給了個大大的擁抱,手裏拎著個袋子。

    半年不見,肯尼似乎更胖更白了一些,少了一份稚氣,多了一些老練。

    本來大家都很開心,要聊些大學裏的所見所聞。結果話到了嘴邊,肯尼突然想到了什麽,抓著秦飛的手臂,露出一臉的崇拜:“股神?有沒有興趣收個徒弟?”

    ........

    之前秦飛購買網景股票時,就是委托的胖子來操作,別人不知道秦飛賺了多少,胖子還不知道嗎?

    網景的股票在這半年裏坐了火箭一般瘋狂上升,已經從秦飛當初購買的16.8美元漲到了如今的11.9美元,並且依然在上漲當中。

    所以秦飛的身家也從000美元上漲到了0000美元,如果就此賣掉股票,他這半年來的收益已經超過了絕大多數家庭在這個時代下辛辛苦苦幹半年的收入。關鍵是秦飛還什麽都沒做,甚至都沒有關注過行情,你氣不氣人。

    網景是老美第一家實現股票上市的從事互聯網產業的公司。

    在納斯達克上市之後,借著當時熱炒的“信息高速公路”概念,以其“互聯網企業”的光環,一夜之間就變成了市值0億美元的信息產業巨人,開創90年代互聯網行業的第一個神話。

    “我現在投點錢進去還來得及不,會不會就此打住,然後下跌?”胖子相當糾結,既想要蹭一波熱度,又怕被割韭菜,患得患失。

    他這個時候是相當羨慕秦飛的,秦飛一臉的無所謂和灑脫,仿佛兩萬美元對他而言不值一提。

    秦飛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胖子,現在投進去絕對不會虧,但問題是能不能忍住誘惑在四年後果斷撤出?

    所以他沉默了,胖子雖然真不像是個禁得起誘惑的人。

    過了一會兒,秦飛鄭重地道:“如果你隻是玩玩的話,我覺得可以,如果你想要靠這個發財的話,建議還是別投進去。”

    “泡沫”這種事情秦飛不會貿然出來,他一不是專家二不是教授,隨便這話容易被人搞死。

    所以肯尼很聰明地就明白了好友的意思。

    他猶豫了一下:“反正我聽你的,你怎麽弄就怎麽弄。”

    秦飛問:“你準備放多少?”

    “一千五.......哦不,一千美元,這都是我這個學期勤工儉學賺來的。”胖子起打工經曆,總有一份然的自得。

    秦飛突然很好奇:“你不是還談了個女朋友嘛,不花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