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半場的時候,進攻端依然未見起色,尤其是維克多-佩奇,作為球隊外線火力支撐,每每都打在前沿,看起來腳特別軟。

    佩奇還心急,越想要投進去的時候,就越投不進去。

    以至於維拉諾瓦大學下半場開始後重新掌握了場上主動,並且將分差一度拉開到兩位數。

    在NAA裏,因為一個回合是5秒,兩位數的分差已經非常大了。

    約翰-湯普森叫了暫停。

    助理教練錢德勒給了湯普森一個建議:“約翰,要不然提前放秦飛上場?”

    錢德勒還真沒想一場比賽就把秦飛比廢掉,他是考慮到上半場秦飛上場後,和艾弗森組成的外線強大的防守能力,可以遏製住對方的進攻。

    在這個年代裏,流行這樣一句話:防守贏得總冠軍。

    這一點和湯普森的想法不謀而合。

    暫停過後,湯普森安排秦飛上場,替換下維克多-佩奇。

    白人後衛一臉的鬱悶,雙目無神地坐在了板凳上。

    秦飛進步速度越來越快,已經在驚歎隊中占據重要輪換位置,受秦飛影響,他的出場時間和戰術地位急劇下降,如今這場比賽的下半場,才開始了5分鍾他就下場休息了,幾乎成為了偽首發。

    這樣的局麵,他怎麽能不憂心呢?

    秦飛拍拍屁股上場了,艾弗森給他遞了個眼色。

    提速嗎?

    收到!

    對麵後衛一看是那華裔後衛上場,頭都大了。

    這家夥防守太好了,和艾弗森兩人牢牢掌控後場防守,而且老喜歡不惜體力的逼搶,搞不好就會被斷掉。

    隻要被斷了,那就會被他們就地反攻,這是維拉諾瓦大學遭受不起的失誤丟分。

    秦飛在防守端點亮的第一個徽章就是【持球搶斷專家】,進入驚歎隊之後,他花費時間最多的練習也是防守。

    秦飛深知防守的重要性,就目前他和艾弗森差不多的技術風格,必須要依靠防守才能在隊裏立足,才能贏得教練的青睞。

    果然,這步棋走的太對了,佩奇投不準的時候,就是輪到他表現的時候!

    這還不算厲害,沒過兩分鍾,湯普森找了個死球的機會,把賈希迪也換了上來。

    “草,又是這傻刁陣容!”

    維拉諾瓦大學的教練看得又嫉妒又無奈,對方的賦確實比他們要好,哪怕今整隊的狀態不佳,氣勢依然壓得自家球隊隊員喘不過氣來。

    下半場,秦飛運動戰4投1中,罰球4罰中,隻得到5分。

    但是他防得對方的得分後衛,主力進攻點也隻拿了分。

    佩奇後來最先是替換艾弗森上場,艾弗森場下休息兩分鍾後,換下了秦飛,至此,秦飛完成比賽所有任務,一共得到14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