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比賽更激烈,節奏更快,秦飛在現場看過之後,不得不承認,就他目前這樣的水平,根本沒有辦法在NBA立足。

    到是阿倫-艾弗森自信滿滿,回去的路上和秦飛:“要是NBA連聯防都沒有,一對一根本不可能有人能放住我!可能到時候隻有你,才能夠稍微限製我一下。”

    秦飛當然相信艾弗森不是在放大話。

    在引入聯防之前,艾弗森的突破確實給NBA大部分球隊都帶來困擾。

    不過這句話為什麽怎麽聽都有一種很耳熟的感覺呢?

    艾弗森待人真誠,愛真話,不過這句話多少還是有點吹捧秦飛的意思了,秦飛有自知之明,就算對艾弗森很熟悉又有什麽用,難道他告訴你往右突破你就防得住了?

    所以他謙虛地擺擺手:“沒有沒有,防不住防不住。”

    “現在是防不住,但就你這進步速度,我感覺你馬上就可以防住我了,加油!”艾弗森真誠的道。

    秦飛一聽這話,怎麽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

    聖誕節前,喬治城大學還有兩場比賽。

    一場是在主場迎戰匹茲堡大學黑豹隊,另外一場是客場戰,前往辛辛那提大學挑戰熊狸隊。

    看完了NBA比賽的艾弗森就是不一樣,在迎戰黑豹隊的比賽裏,一個人狂砍分8助攻5次搶斷,完美了統治了比賽。

    王牌球員有這種發揮,隊員不要太輕鬆。

    秦飛沒出什麽力氣,得到7分1個籃板後下場休息。

    秦飛心想這不行啊,要是每場比賽就這麽打打,進度條是漲的飛快,潛力點最近也囤到了十多點,但吸星大法用不了了呀,得想辦法去吸一點。

    所以秦飛在比賽結束之後,進行加練。

    他都已經進入輪換陣容還這麽拚,一些因為他而讓出一些出場時間的隊友一看,慚愧不已,不過沒幾個人留下了練習。

    佩服歸佩服,休息還是要休息的。

    這玩意白了就是一個晉升的道路,真正拚了命的一心在上麵搞的偏執狂很少,而這些偏執狂要麽把自己練的報廢掉,要麽就成為超級明星。

    好嘛,多好的策略又不靈了。

    “哎,頭疼!”

    秦飛愁眉苦臉,贏了比賽也沒什麽高興的,整都在為提高自己的屬性而發愁。

    他能夠看到隊友肯定指數,卻看不到對手的肯定指數,要是能看到對手的肯定指數就好了,他就可以有的放矢,在球場上打的也更有針對性了。

    真不知道係統什麽時候升個級。

    所以秦飛吸取屬性就變得十分不穩定,隔三差五地吸一點,個人能力評分也漲的不快,十二月中旬時,才56評分,和之前火箭一般的飛速上漲大為不同。

    但就是這樣的成長速度,教練也驚為人。

    包括本來準備給秦飛穿鞋的助理教練錢德勒,現在已經沒心思搞秦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