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倫濃眉大眼,相貌英俊,看起來謙和有度,溫文爾雅。

    他和秦飛的身材差不多,可精瘦的胳膊上全是訓練有素的齊整肌肉,顯然在健身上也是花了一番苦功夫的。

    影不影響手感?

    基本不影響。

    什麽叫基本不影響,就是雷-阿倫如果就這點強度增肌是不會影響手感,而進了NBA之後大幅度增強肌肉,可能就要受點影響了。

    比如雷-阿倫後來生涯前期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沒有超過四成,到了巔峰時期才開始展露神射手風采。

    秦飛的持球防守很不錯,有徽章【死亡纏繞】在身上,不會太吃晃,跟人跟地很緊。

    雷-阿倫背身卡著秦飛,進攻時,伸出手往外指了指。

    這意思就是先不要傳球過來,在外麵導一下。

    這個時候,對麵的內線跑出來給雷-阿倫做無球掩護。

    秦飛跟地緊,繞開掩護追防雷-阿倫。

    雷-阿倫甩開秦飛半個身位拿到球,雙手抓球往上一抬,眼神極為堅定。

    “不慌~”

    秦飛滑步伸手,攔在雷-阿倫的眼前。

    雷-阿倫開始運球,他的運球風格和艾弗森有很大不同,重心要更高一些,這也和他的技術風格有關,重心高了之後,有利於突然發動運球投籃,而重心太低,運球時跳投所花費的時間就會更多一些。

    依舊是擋拆進攻,雷-阿倫胯下運球,交換到右手持球往右。

    他從來不會看任何對手,所以即便是籍籍無名的秦飛,還是保有足夠的警惕,護球手攔在身側,隨時提防著秦飛的掏球。

    秦飛還沒有強到可以一對一掏掉雷-阿倫運球,感覺到有擋拆後,趕緊跨步上搶位置,免得被直接擋住。

    擋拆質量沒體現出來,雷-阿倫勉強占得一點空間,倚著秦飛往裏突破。

    對抗下撤了一步,跳投出手。

    秦飛長臂伸出,晃了一下雷-阿倫的眼睛。

    在街球場上時,秦飛臂展出色,但來了NAA,發現臂展也就算是還可以,估計到了NBA裏,他這比身高多了十公分的臂展就隻能算是普通了。

    但此刻的幹擾很足夠,雷-阿倫出手的跳投刷框而出。

    “好防守!”

    內行看門道。

    球迷隻以為雷-阿倫沒有投出手感,但主教練都懂,尤其是熟悉雷-阿倫的主教練吉姆,一看秦飛這教科書一般的防守,就眼睛一亮。

    他是真沒想到,這個喬治城大學的一年級新生球員居然除了一手突破,還有如此優秀的防守。

    沒有什麽動作、髒動作,就是一對一的持球防守,很幹淨,很強硬,寸土必爭。

    籃板是傑羅姆拿到的,“垃圾狗”拿到籃板立即傳給艾弗森推進。

    此時秦飛已經衝過半場。

    這是另外一個屬於喬治城大學的變化。

    因為秦飛和艾弗森都屬於突破型球員,那麽在場上打陣地進攻效果很不好,所以一般這兩個人同時在場上,喬治城大學就會提高攻防輪轉速度。

    艾弗森眼疾手快,運兩步找到空間,往前場送出一記長傳。

    此時雷-阿倫追防秦飛,秦飛接到籃球來不及做什麽變向,直接抱起籃球就是三大步,衝擊籃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