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源自印第安語,意思是“潮汐河流域”。

    康涅狄格大學是公立研究型大學,在教學和科研方麵非常突出,其精算係和生物醫學工程係更是聞名世界。?

    學校的籃球是傳統強勢項目。

    愛斯基摩犬隊在近些年裏強勢崛起,去年就打入了NAA的八強,戰績比去年隻進入16強的喬治城大學更好。

    常規賽第二場,兩個NAA一級聯盟裏的頂級球隊相遇了。

    愛斯基摩犬隊籃球館外,球迷們依次入場。

    客場作戰,驚歎隊穿了顏色較深的深藍色球衣,而愛斯基摩犬隊則是穿了白色球衣,球館內得到消息的康涅狄格大學球迷則以白色球衣助陣。

    兩隊比賽還沒開始,球館內逐漸鼓噪的分貝就開始衝刷著人們的耳膜,這樣氛圍之中,你不吼兩聲,都不好意思自己是到現場觀戰的。

    秦飛隨隊入場時,受到了滿場的噓聲。

    這噓聲匯聚在一起,整齊劃一,可比街頭籃球場上力道更足。

    這還是因為球館就隻能容納這麽多人,秦飛還看到,有些球迷在球館的外麵聚集,揮舞著旗幟,一臉的油彩,就等著最後的結果出爐。

    “球迷基礎真好啊!”

    他感歎一聲,這些球迷有可能是愛斯基摩犬的死忠,但更有可能還是出自對學校本身的支持。

    就像前兩,感恩節之後,艾弗森把喬治城大學的吉祥物“虎頭犬”紋在了手臂上,對接納自己的學校,那是真愛加真感恩。

    秦飛對紋身文化並不了解,但不妨礙他尊敬艾弗森的想法,這個男人太真了,有一一,愛了就紋起來,隻是不知道他的“忠”字是什麽時候紋上去的。

    兩隊熱身訓練後,教練安排首發球衣。

    驚歎隊沒有變化,依舊是艾弗森,維克多,羅米,傑羅姆和奧賽拉。從球員的技術風格來看,艾弗森是突破得分手,維克多是外線投手,羅米和傑羅姆都是防守悍將,奧塞拉是內線肉盾加低位得分手。

    攻防比較平衡。

    愛斯基摩犬隊的傳奇主教練吉姆-卡洪是個頭發花白的老頭子,看起來精神不錯,和“毛巾”教練湯普森握手後盛讚了一番阿倫-艾弗森。

    “哪裏哪裏,你們的阿倫也很強啊!”湯普森幽默地回應了一下,惹得老帥哈哈大笑,兩個主教練之間絲毫沒有球迷之間劍拔弩張的感覺。

    “我聽你們還有一個華裔後衛,突破僅次於阿倫-艾弗森?”吉姆突然開口問道。

    經過了常規賽一場比賽後,像喬治城大學這樣的種子選手,肯定會被人研究,秦飛為人所知很正常,所以湯普森也不感到意外,甚至大方地承認了秦飛的潛力:“他是個很棒的孩子,剛剛加入聯盟沒多久,還需要一些時間去學習。”

    “挺好。”

    吉姆教練排出的陣容同樣也是攻防俱佳。

    其中,控球後衛凱文-奧利,得分後衛雷-阿倫,大中鋒泰瑞斯-耐特都是NBA選秀行情預測榜上有名之人。

    雷-阿倫更是熱門明星球員。

    兩隊擺好了陣容之後,便是互相握手致意,隻是在這個環節時,已經是大眼瞪眼,氣氛搞得非常詭異了。

    雷-阿倫麵色平靜,防守雷阿倫的是維克多-佩奇。

    艾弗森的身高太矮,更適合去防守組織後衛。

    秦飛坐在了場下,首發沒有他,艾弗森開始的十分鍾也不會有他,除非艾弗森陷入犯規麻煩,他才可能上場救個火,不過就目前看來,可能性太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