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時候,大東聯盟經曆了一些成員變動。

    比如佛羅裏達邁阿密大學颶風隊在1991年加入,後來這支球隊在04年離開了大東聯盟。

    而在今年,一下子有聖母大學好戰愛爾蘭人隊,羅格斯大學紅衣騎士隊,西弗吉尼亞大學山地人隊三支球隊加入大東聯盟。

    所以這一時期的大東聯盟達到了1支球隊。

    NAA的常規賽就是從11月底時開始。原則上聯盟裏每個球隊互相打兩場比賽,主客場各一場,偶爾也會和其他聯盟的球隊比賽。常規賽結束後,聯盟的前8名進行單場淘汰賽製的聯盟錦標賽,冠軍自動獲得進入NAA錦標賽的資格,也就是去打瘋狂三月。

    除掉各聯盟的冠軍自動晉級外,NAA錦標賽的剩餘名額由NAA官方授權的遴選委員會來決定,為擴大邀請,邀請資格基本上由戰績、聯盟強弱程度等方麵來決定。

    目前,最終進入瘋狂三月的球隊有64支。

    喬治城大學驚歎隊的揭幕戰在本校舉行,迎來的是波士頓學院鷹隊的挑戰。

    揭幕戰當是周末,學校也沒有課程,校園內到處都是穿著驚歎隊白色球衣的球迷,坐滿了整個球館。

    球館內逐漸沸騰,有一台攝像機架在球館之中,選擇了正麵的廣角位置。

    有些球迷的臉上塗了油彩,將驚歎隊的隊旗高高舉起。

    大學球迷的氛圍極佳,球票也便宜,麵向的是廣大學生群體,各色各樣的人都有。

    更衣室裏,大名單上激活出戰的有十二個人。

    約翰-湯普森教練把標誌性的白毛巾掛在肩膀上,然後和眾人手疊著手放在一起。

    眾人齊聲大呼:

    “一二,加油!”

    ......

    雖然有台攝像機,但隻是為了錄下影像資料,這場普通的常規賽,還是不會直播。

    球員們依次出廠時,球迷們鼓噪的喧鬧聲達到了頂點。

    一時間,連整個球館仿佛都在震動。

    秦飛抬頭,放眼望去,全是雪白。

    這就是NAA的氛圍,還隻是容納了兩三千名球迷的普通籃球館,如果是NBA,兩萬個球迷在現場,那又該是何等聲浪?

    兩隊的首發球員脫掉了訓練外套,準備上場比賽。

    喬治城大學這邊,首發球員分別是PG阿倫-艾弗森、SG維克多-佩奇,SF羅米-戴維斯,PF傑羅姆-威廉姆斯,奧賽拉-哈靈頓。

    這五位球員,除了阿倫-艾弗森是大二學生,其他四個都是大四的學生。

    而傑羅姆-威廉姆斯和奧賽拉-哈靈頓兩人都在選秀預測排行榜上出現過,有機會在明年的選秀大會上被選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