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搭著隊友的手,從地板上爬起來。

    水泥地的時候不敢這麽上籃,到正規籃球場上,對抗終結者的效果要更好一些。

    他目前總體的能力值逼近D級,這一幫子人裏算是厲害的,而且因為偏科,進攻端有著絕對的優勢。

    一個球,對方已經知道秦飛有著犀利的突破。

    不敢再大意。

    現場的一些喬治城大學球迷則是記住了秦飛的名字。

    後衛與秦飛在三分線外接觸,秦飛上搶準備貼防時,對方把球傳了出去,交給了側翼的得分後衛。

    威廉姆斯學院的籃球戰術中規中矩,比如這套交叉跑位出來後的得分手單打戰術,兩個魁梧的內線死死擋住了喬治城大學的防守球員。

    得分後衛有著明顯的空位投籃機會。

    可惜的是沒有投進。

    這也是和職業球員之間最大的差距,職業球員很少出現空位跳投不進,每一個空位跳投不進,都會影響在教練心目中的地位。

    佩裏奧抓下籃板,不慌不忙地把球傳給秦飛。

    無快攻,三十五秒的進攻時間綽綽有餘。

    秦飛運球抬頭一看,對方後衛離自己遠遠的。

    臉上露出了一副“你別想再過我”的表情。

    大家都是聰明人,既然對方知道秦飛善於突破,再輕易上搶就太冒失了,要是再被秦飛過一個,他都不好意思繼續留在場上打球。

    三分線外,佩裏奧主動跑出來給秦飛擋拆。

    90年代和1世紀前十年是戰術相對多樣化的年代,正麵的擋拆進攻也有,隻不過不像球時代之後那麽頻繁。

    這個年代裏,出來混的,誰隊裏沒兩個低位大殺器?

    而佩裏奧其實更像是一個矮壯的藍領球員,沒有什麽低位進攻能力,也沒有正麵投籃能力,長得也不夠高大,這就導致他的選秀行情很不好,未來成為NBA職業球員的概率很低。

    要是秦飛和他們,二十多年後,像佩裏奧這樣的球員,隻要再練出一手傳球和不那麽靈光的三分,就能拿頂薪,他肯定會被人當成傻比。

    防擋拆一般有三種,追防,換防和包夾持球人。

    威廉姆斯學院的後衛和大前鋒選擇的是追防,即給秦飛投籃空間,後衛繞開柱子來追著防守秦飛。

    賭的就是秦飛投不進。

    秦飛繞開後衛後直接麵對對方身體素質相當不錯的白人大前鋒,右手換到了左手控球,持球手微微一個停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