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喬治城大學籃球館。

    一隊去了其他城市打友誼賽,今是二隊在球館裏比賽。

    在正式的賽季開始前,這一段時間是練兵期,平均一周有一場比賽,到了賽季開始後,一周可能會有兩場,但也不會像NBA這麽頻繁。

    到正式賽季後,二隊的球員比賽就沒那麽多了,因為即便是NAA二三級聯盟,他們也有賽季。

    秦飛費勁了心思,為了什麽,不就是為了多搞點經驗嗎?

    這段時間搞不到經驗,升不了級,後麵還怎麽玩。

    他其實很忐忑,不知道有沒有起到效果。

    比賽開始前,在更衣室中,錢德勒依舊是麵沉似水。

    無人敢話,等著他安排出場和戰術。

    “今依舊是友誼賽,話我也不多了,在主場的比賽有很多本校的球迷來觀看,你們自己好好表現,當然了,我也不希望太過展露自己,要學會團隊進攻........”

    錢德勒洋洋灑灑了一些場麵話,時不時地看秦飛一眼,然後宣布本場比賽的首發球員:

    “尼爾森、達尼爾、佩裏奧........”

    五個人依舊沒有秦飛,錢德勒隨然打定了主意要多壓榨一下秦飛,卻沒有要給秦飛首發的意思。

    秦飛麵色如常,坐在板凳上等著錢德扯完。

    這一日的籃球館內,喬治城大學湧入了兩百名左右的球迷,大部分都是一些本來就喜歡在籃球場上打球的球員。

    當然,也有一些是閑著周末無聊的,看一場球賽也算是給無聊的周末塗上一份特殊的色彩。

    秦飛的室友也來了,內森、喬治和塞納爾三個人坐在看台上。

    球館內很空,到處都是位置,三個人坐在那邊翹首以盼,終於是看到秦飛和一群驚歎隊的球員出現。

    “秦!”

    三人激動了,尤其是內森,衝著一旁其他學生大喊:“看到沒有,那是我室友!”

    “兄弟,看到了,別喊那麽大聲,文明觀球!”

    球館內稀稀落落地坐著球迷,驚歎二隊入場贏來一些掌聲。

    秦飛也看到了內森他們,衝著他們揮了揮手。

    今的對手是馬薩諸塞州威廉姆斯學院,是一所比較有名的貴族學院,為許多上流家庭所青睞。

    不過他們的籃球隊隻是NAA三級聯盟的球隊。

    來訪喬治城大學打友誼賽,也是為了向體育名校學習一下,看看怎麽才能更好地提升校園體育實力。

    雙方的教練寒暄了幾句,然後球員們相互握手致意。

    校園籃球的風氣不錯,不參雜多少利益,兩個學校在籃球方麵差距又有些大,算不上敵人算不上對手,所以都比較客氣。

    不過到了籃球場上,該競爭的還得競爭,比如一開場,威廉姆斯學院的大前鋒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轉身暴扣,直接點燃了喬治城大學的籃球館。

    這叫反客為主,先發製人........

    喬治城大學的球迷也知道隻是一場無關緊要的友誼賽,不吝獻上掌聲。

    威廉姆斯學院的籃球隊員個頭上比喬治城大學的球員還要矮一些,但活力十足,尤其是他們的大前鋒,像一個白皮膚的野獸,蓋帽、扣籃、快攻,在場上無所不能。

    錢德勒在場下比了個手勢,手動作出調整。

    原本打中鋒的佩裏奧改為大前鋒,換防對方大前鋒,而原本的大前鋒改為中鋒。

    這一換防馬上起到效果,場麵上不利的局勢被扭轉。

    但威廉姆斯學院居然依舊是處於領先水平。

    秦飛上場時,6比1落後了7分。

    “不錯嘛,我的室友果然是球隊的重要輪換,這麽早就上場比賽了!”內森嘻嘻哈哈地道,他還以為秦飛一開始就有這輪換地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