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下午,晴空萬裏。

    喬治城大學籃球館。

    驚歎隊的夥子們正在進行訓練,揮汗如雨。

    大學籃球比賽,對於團隊要求較高,但同時也注重球員個人的技戰術提高,是老美籃球運動員最好的磨煉技術的階段。

    很多球員去了NBA,因為著急適應NBA的對抗和節奏,練了一身的鋼筋鐵骨,回頭發現技術好像差了些,想要再補一補時,已經來不及了。

    能夠在擁有了一個強勁的體魄後,還能補練技術的球員,必然能成為全明星級別。

    .......

    集訓都是封閉式的,籃球館並不對外開放。

    窗戶全都打開,可依然不太通風,悶熱地能讓人出一身汗。

    球員們正在進行/4場地衝刺訓練。

    約翰-湯普森掐著秒表,幫助每一位球員進行測試。

    “嗖——”

    秦飛衝過橫線,湯普森滿意地點點頭。

    他手裏有球員每一的測量數據,如果每看的話,秦飛似乎沒有任何變化,可如果把前後一兩個禮拜的數據做對比,他發現秦飛有著微弱的進步。

    這是一個還處於上升期的籃球運動員。

    這個訓練結束後,秦飛坐回到場邊的凳子上休息。

    “今錢德勒教練的臉色好難看。”羅米低聲向秦飛吐槽,關於學校內突然爆發的流言,他當然也是知道的,不過他根本不在意,每一年都會有流言,去年還有人阿倫-艾弗森跳出大學階段直接進入NBA呢,不還是老老實實讀了大二麽?”

    “嗬嗬.......”

    秦飛笑了兩聲,艾弗森是真的要提前去NBA的,流言早晚都能命中。

    他把目光放回到場上,一隊的阿倫-艾弗森正在進行對抗下投籃訓練。

    兩人聊了一會兒,秦飛忽然站了起來。

    “咦,怎麽了?”

    這會兒沒有秦飛的訓練,羅米疑惑不已。

    結果看到秦飛又主動走到了主教練約翰-湯普森的麵前。

    “草.......什麽情況?”

    雖然球員都喜歡和教練交流,但一般都是等著教練自己找來,主動去打擾教練的,怎麽至少也應該是主力球員。

    一個替補中的替補?

    湯普森教練還沒發問,錢德勒一臉嫌棄,冷聲道:“你來幹什麽?回去!”

    秦飛直接繞開他,一臉嚴肅地掏出了一張紙遞給了湯普森。

    湯普森納悶且疑惑,拿過紙一看,上麵寫著“秦飛運動分析報告”。

    錢德勒分明很嫌棄,卻也忍不住湊過來看了看。

    秦飛道:“教練,我最近感覺到有些不適應,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正式訓練,以前我都是在街頭場上比賽,我希望能多給我一點時間適應一下。”

    秦飛在報告中深入淺出的分析了自己的運動優勢和劣勢,其中包含了一份關於運動肌肉的科學研究。人體的肌肉分為快肌和慢肌,其中黑人的快肌纖維達到 80%,黃種人隻占70%,明黑人運動員更不容易受傷,爆發力更強。而秦飛作為黃種人,在第一次參加這樣高強度的合練後,自我感覺到出現一些不適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