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經過:

    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來自助教的刁難還不算太慘,如果連湯普森都有有色眼鏡,那麽他可以直接申請退學了。

    萬幸的是,他隻要搞定這傻刁助教。

    圖書館裏出來後,秦飛去食堂吃了中飯,下午認認真真上了一堂課。

    傍晚前是球隊集訓的時間。

    在NAA的比賽開始前,每周有三左右的球隊集訓時間,有一的比賽日。

    一隊是和NAA一級聯盟的球隊PK,而二隊則是會找二級聯盟或者三級聯盟的球隊打友誼賽。

    穿過樹林,經過一片室外籃球場。

    有些熟悉秦飛的,笑著和秦飛打了聲招呼。

    球館外麵,秦飛遇到了背著球的羅米。

    羅米真地很努力,總是第一個來到球館之中訓練。

    “聽你們昨贏了紐約大學,你發揮的很好呀!”羅米笑嘻嘻地和秦飛擊掌,兩人一同推開球館大門走了進去。

    秦飛搖搖頭,謙虛了一把:“還好了,我基本上沒怎麽上場。”

    木質地板上,一些工作人員正在擦拭。

    兩人默契地繞開地板,來到球員更衣室中換衣服。

    秦飛還是那雙喬丹八代,幾個月下來,這雙鞋已經磨損地很厲害,他正考慮換一雙球鞋;而羅米則是穿了一雙耐克Air a係列的籃球鞋,和“便士”安芬尼-哈達威同款。

    盡管今年總決賽上,魔術隊0比4輸給了奧拉朱旺率領的火箭,但是哈達威已經在聯盟裏展露頭角,並且憑借華麗的球風捕獲了一大群的球迷。

    他與今年的最佳新秀格蘭特-希爾,並肩為九十年代兩大“喬丹接班人”。

    不過秦飛知道,喬丹接班人這詞語根本就是一個詛咒,本來以為可能最後就科比發展的好一些,沒想到.......

    .......

    集訓前,錢德勒給主教練湯普森匯報昨日戰況。

    “總體來看,夥子們的身體素質、籃球基本功都在水準之上,但戰術素養不夠高,在球場上打的也有些混亂。表現比較好的有佩裏奧和達尼爾。”

    錢德勒頓了頓,似乎是想怎麽組織語言,慢慢道:“佩裏奧的身體素質太棒了,他就是一頭沒有被釋放的野獸,他在場上充滿了活力,攻防兩端都有貢獻,欠缺的是防守的經驗不是很足,有些防守動作過大或者過,總是被裁判抓住腳。”

    “達尼爾是二隊中比較出色的後衛,他在場上比較冷靜,大局觀非常出色,這是一個非常穩健的後衛,我很喜歡他。”

    湯普森手裏是一份錢德勒遞過來的數據報告。

    比賽雖然沒有錄像,但卻有數據報告,隻是這份數據報告比較粗糙,錢德勒有意無意地抹掉了出場時間的存在。

    即使如此,秦飛4投4中的表現還是讓人眼前一亮,這命中率可是百分之一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