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紐約大學的後衛有些生氣,秦飛又是突破又是搶斷的,搞得他很沒有麵子。

    但是在秦飛完成了這一記對抗上籃之後,他就看開了。

    對麵畢竟是喬治城大學的球員,哪怕隻是二隊的,比他一個紐約大學的後衛強很正常。

    這樣的思想在整個老美籃球界占據主流,所以哪怕一些NAA二三級聯盟的球員打出怪物級別的表現,很多人下意識地還是認為這些人不如一級聯盟的球員。

    因為數據可以刷,而一級聯盟有些體育名校的球員之所以數據一般,也有可能是因為才紮了堆。

    紐約大學的主教練很奇怪,像秦飛這樣的實力,居然在喬治城大學二隊裏做第十人?這是隱藏的王牌球員嗎?準備在新賽季裏給其他NAA的隊伍一個驚喜?

    他看了一眼助理教練錢德勒,錢德勒站了起來,走到場邊,似乎要換人的樣子。

    “嘀——”

    哨響,後衛上場,指了指秦飛。

    秦飛與其擊掌,麵對著錢德勒走下場,錢德勒直接忽視他,盯著場上。

    兩人交錯而過,無人話,冷漠地像是不認識的路人。

    兩隊最終的比分是5比48,喬治城大學險勝了5分,兩隊共同奉獻了一場漂亮的比賽。

    這是一場友誼賽,沒有球探、沒有直播、甚至沒有留下影像資料,隻有紐約大學攝影社的一些同學拍了一些珍貴的照片,其中就有一張是秦飛對抗著後衛強硬上籃.......

    秦飛還是毫無名氣,紐約大學的球迷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忘了這事。

    有一些記憶比較好的,知道喬治城大學有一個華裔後衛,突破很犀利。

    在喬治城大學的驚歎二隊中,球員們對秦飛的實力表示認可。

    雖然隻有短短三分鍾的時間,可秦飛4投4中,突破有如無人之境,堪稱是虐菜王子。

    對於助理教練出場時間的安排,眾人表示不理解且欣喜。

    不理解是秦飛這樣的實力,理論上應該多一些出場時間,欣喜的是,助理教練不喜歡秦飛,給的時間少,那麽自己出場的時間就多了,就有更多的機會去磨煉提升。

    別看著大家聊嘻嘻哈哈,該競爭的還是會競爭,這與關係好不好無關。

    回去的路上,秦飛都在考慮該如何解決出場時間的問題。

    雖然他目前的潛力點還夠用,但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他就無法將進度條推進向前,也就無法獲得潛力點,沒有潛力,屬性也吸不了。

    其實在二隊挺好的,D級比賽的收益也不錯,就是遇到了一個帶有色眼鏡的助理教練。

    秦飛默默地從書包裏拿出一本書籍。

    封麵上寫著四個字——三十六計。

    這是之前賣雜貨的華夏老板送的禮物,離開紐約之前,送給了他。

    《三十六計》第七計“無中生有”.......

    .......

    半夜時分,大巴回到校園。

    秦飛和隊友告別,悄悄推開宿舍門。

    沒想到三個室友居然一個都不在,上網去了?

    平時的課業比較繁重,作業也比較多,到了周末,難免會挑個日子放縱一下,幾個室友剛剛接觸一些電腦單機遊戲,正是上頭的時候,上個網很正常。

    秦飛在紐約大學裏洗完澡的,把衣服拿出來重新衝洗了一遍,然後晾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