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相近時,比賽往往都比較精彩,哪怕雙方的技戰術水平並沒有達到職業聯賽的高度。

    現場球迷很賣力地加油,就算是一場友誼賽,他們也想要看到身為主隊的紐約大學籃球隊可以獲得勝利。

    對方可是喬治城大學驚歎隊呢!NAA一級聯盟的球隊。

    贏一把可以吹一年......

    打了10多分鍾後,主場作戰的紐約大學竟然17比11領先喬治城大學。

    錢德勒作為助理教練,二隊帶隊教練,自然是臉色鐵青,大發脾氣。

    “你們真的是著名的高中才籃球少年嗎?我對你們的表現感到很失望,你們在場上就像是一群無頭蒼蠅,雜亂且沒有絲毫鬥誌.......”

    錢德勒本來就以嚴厲著稱,這番嚴格的話下來,這些二十歲不到的夥子們大氣都不敢出了,噤若寒蟬。

    這是常規的言語刺激法,許多主教練喜歡用。

    助教經驗豐富,他知道此刻和球員們扯什麽戰術都沒用,因為他們本來就還沒有學會真正地用戰術打球,畫什麽戰術都是越畫越亂。

    但這一次來比賽的目的是練兵而不是分出勝負,所以助教也沒有讓他們不打戰術了,而是依舊貫徹前麵學習的一些擋拆外彈中投戰術或者低位策應內切戰術等。

    這助教一直沒有安排秦飛上場,秦飛眼皮子耷拉下來,忍不住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往後麵一靠,雙臂張開,四仰八叉地癱在板凳席上。

    二隊一共來了十位同學,上半場輪換中,九位同學都輪換過了,隻有秦飛沒有機會出場。

    很多觀察到這一點的紐約大學球迷嘻嘻哈哈,對著秦飛指指點點。

    “看那個華裔,上半場都沒有出場過,是喬治城大學的秘密武器嗎?”

    “別開玩笑了,華裔怎麽會打籃球呢?這估計是球隊裏的工作人員吧?”

    “人家傳的球衣怎麽會是工作人員?”

    “那就一定是全隊最菜的,可能教練都不想讓他上場丟臉.......”

    秦飛英語多好呀,這些話都聽到了。

    他既然聽到了,那麽球隊中的其他人也都聽到了,錢德勒還特意扭頭過來,發現秦飛還是那麽淡然和平靜。

    這家夥........

    錢德勒本來都已經準備好了,如果秦飛吵鬧,他就用“戰術理解度不夠”作為理由,因為這本身就是秦飛自己承認的弱點。然後再以不服從教練安排為理由,讓他坐一場的冷板凳,無法參加這場比賽。

    可秦飛紋絲不動,就仿佛不能打球也沒什麽影響一樣。

    要是這樣,他還真不好一直壓著,因為來紐約之前,湯普森就要求所有人必須在比賽中都有登場比賽的機會。

    他雖然嚴厲,也不爽秦飛,可不敢忤逆湯普森的話。

    沒辦法,誰讓他隻是助理教練呢?

    .......

    下半場,喬治城大學球員的底蘊開始顯現。

    適應了王牌球員內線進攻的佩裏奧慢慢找回了狀態。

    雖然他長得沒有對方高,體重也比對方輕,但是他上肢力量出色,彈速很快,隨著對方體力下降,而他不斷給對方施加壓力,對方的命中率明顯下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