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把刷子!”

    羅米眼睛一亮,他看得出來,秦飛的身體素質一般,但各項基本功相當紮實,至於上籃的這一下拉杆閃躲,頗有一點驚喜的意思了。

    來!

    羅米把球還給秦飛,兩人接著鬥牛。

    秦飛笑嘻嘻地抓著球,用標準的試探步來觀察對方防守位置。

    這家夥的防守真的很好啊!秦飛再次發出感慨,尤其是第一次被突破後,羅米更加心秦飛的突破,雙臂張開猶如銅牆鐵壁。

    這個時候,選擇投籃肯定是最好的。

    不過秦飛投不進的呀,他的投籃和衝擊內線相比,命中率差太多了。

    以後肯定要把投籃練起來,但當務之急,還是要先解決眼前的對手。

    羅米等了很久,對方遲遲不來.......

    “你到底還........”就在他有些不耐煩的時候,秦飛動了!

    ........

    “哇哦!又進了!”

    愛打籃球的學生們齊聲聲發出歡呼,本以為是一場一邊倒的戰鬥,沒想到這個大言不慚的新生居然還能和羅米有來有回。

    當然,這也和羅米不擅長單挑有關係。

    如果把羅米換了艾弗森的話........

    很多人都冒出這樣的想法,然後又馬上否定了自己。

    奇怪了,為什麽要冒出一種讓艾弗森教訓一下秦飛的念頭?

    一定是這個新生太囂張!

    5比4險勝贏了單挑的秦飛笑嘻嘻地伸出手,拉起了愣愣發呆的羅米,嘴上很欠地道:“羅米,對於我的單挑實力,你有什麽評價嗎?”

    羅米性格不錯,但聽到秦飛這麽,還是忍不住心頭火起。

    心想我們兩人之間也不過是半斤和八兩的區別,你有什麽好得意的,有本事就去挑戰阿倫-艾弗森呀!

    “有機會帶我去見見阿倫唄!”

    秦飛笑嘻嘻地道。

    擦!臉皮是真的厚啊!

    羅米撇了撇嘴:“阿倫很忙的,我們明就開始正式集訓了,哪裏有空。”

    秦飛點到了阿倫,然後把話題一轉。

    “羅米,你覺得我的實力怎麽樣,能不能進入喬治城大學驚歎隊當一個替補?”

    隨著大四學生畢業,驚歎隊本來就要補充新生力量,聽到秦飛有加入驚歎隊的意思,羅米認真審視了一下,然後點點頭承認了他的實力:“我覺得你可以,完全能夠加入球隊。”

    他擔心秦飛理解錯誤,加了一句:“當然了,我的不算,還得要看教練的意思。”

    秦飛滿意地點點頭,得到羅米的認可之後,一點羅米的扣籃屬性被吸收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