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夥!

    隻見來者皮膚黝黑,身高馬大,虎體猿臂,彪腹狼腰........這身材,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

    “羅米-威廉姆斯!”

    有人喊出了他的名字。

    “驚歎隊的球員哎,他怎麽也到籃球場上來了?”

    又有人給他作了介紹。

    好家夥,大學生真八卦,秦飛一句話沒講,就已經了解了此人的大概。

    羅米-威廉姆斯是剛剛來籃球場,手裏拿著一個橘黃色的斯伯丁籃球,秦飛暗暗觀察,此人的身高與他相仿,可手臂卻比他粗了一圈,這還隻是大學籃球運動員就這麽壯,那NBA的球員該有多誇張。

    “要比比嗎?”

    秦飛確實比常人高很多,但羅米可是標準籃球運動員身材,一點也不怵,甚至因為這個籃球場的插曲而感到興奮。

    “來!”

    秦飛話音落下,發現比賽得到係統承認。

    D級別大學校園單挑賽。

    現場球迷起哄喊了一聲,讓出半場,讓秦飛和羅米暴露在籃球場上。

    羅米在場上打的是前鋒位置,赤腳身高1米95,體重101公斤,今年大三,今年有機會進入到驚歎隊的首發輪換之中,現場很多打籃球的學生都認識他。

    秦飛無人認識,經過開始一些和秦飛交流過的學生介紹,才知道居然是一個大一新生。

    頓時一片嘩然。

    現在的新生這麽牛的嗎,上來就要挑戰學長,而且還是籃球隊的學長?

    “拋硬幣還是猜拳?”

    秦飛笑著問了問,羅米也沒有出“你是新生,要讓讓你”的話,直接選擇了猜拳,挺幽默地道:“我的運氣一向不錯的,猜拳很厲害。”

    這學長的性格挺好的,秦飛心想羅米在驚歎隊裏不知道能不能上話。

    兩人猜拳,結果秦飛出剪刀真的輸給了羅米的拳頭。

    羅米哈哈一笑,得意地晃了晃拳頭,拿起籃球邊走邊胯下運了幾下:“我我運氣不錯的。”

    秦飛笑道:“五個球?”

    “可以。”

    羅米把球還給秦飛,秦飛伸手輕輕一拍,籃球反彈給羅米。

    兩人三的線上對位,由於都不太了解,秦飛選擇後退半步觀察。

    一旦進入到籃球世界,秦飛就變得極為嚴肅,張開雙臂,注意力非常的集中,心無旁騖地來防守羅米。

    羅米觀察了一下秦飛的防守動作,竟然相當專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