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申請到的喬治城大學的生物學,讀完四年,可以成為一個生物學本科畢業生。

    知道為什麽要選擇生物學,反正現在的他,對生物學一點興趣都沒有,一心想著打球和賺錢。

    生物學也比較冷門,到了學校之後,報名時冷冷清清,就隻有一個戴著眼鏡的胖女孩接待他。

    “同學你好!”

    胖女孩大概是許久沒見新同學了,有些熱情,給秦飛遞了一張入學表格。

    “你好你好!”秦飛笑嘻嘻地坐在胖女孩的對麵,接過筆就開始唰唰唰地填了起來。

    “我是生物班的索菲,也是今年的大學生,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了!”胖女孩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

    秦飛笑著回應:“我叫秦飛,你也可以喊我秦。”

    “K,秦.......秦,我們新生入學,有一個入學晚會要參加,你有什麽才藝可以在晚會上進行展示嗎?”索菲念了兩遍,確保將秦飛的姓氏發音念正確,然後向秦飛發出了一個晚會邀請。

    秦飛拒絕了這個邀請,並且直接告訴她:“抱歉,我沒有什麽才藝........”

    “額,沒有關係的。”索菲有些奇怪,一般男生都會在這個時候展露一下,哪怕是上去唱首歌也好的。

    秦飛填完了之後,索菲向秦飛明了學校新生報到處的地點。

    秦飛點點頭,老美的流程還是麻煩,為什麽不放在一起搞定呢?

    在新生報到處,秦飛辦理完所有的手續,知道了自己分配的宿舍所在地。

    從新生報到處到宿舍還有一段距離要走,秦飛這一路上都在看學校裏漂亮的新生妹妹,尤其是夏季大家都穿的比較清涼,大飽眼福。

    歐美的妹子都比較會打扮,年紀輕輕就愛化妝,而且很多都比較膽大活潑,秦飛掃過去的時候,有些還主動衝著秦飛微笑。

    大學生活好呀!

    有陽光,有妹子,有樹林,有教室.......

    ......

    到了宿舍0,秦飛一腳踢開了宿舍大門。

    一個宿舍住四個人,除了秦飛之外,其他三個學生都到了,秦飛推開門進來時,三人的目光“唰”地一下,集中到了秦飛的身上。

    “你們好!”

    秦飛向他們打了聲招呼,大大咧咧放下行李,走到空的位置上坐下。

    “你好!”室友們應了一聲,然後開始打量這個最後才來到宿舍裏的同學。秦飛個子高大,幾個月風吹日曬的籃球打下來,皮膚比尋常亞裔黑了一些,露出的手臂上肌肉線條明顯,看著有點力氣。

    秦飛也在觀察室友,謔!好家夥,膚色竟然各不相同。

    華盛頓身為國都,喬治城大學又是政治意義比較強的學校,肯定不能搞白歸白,黑加黑的種族歧視,打亂了一起有助於相互了解,加快學員融入學校的速度。

    人都到了之後,黑色皮膚的,看起來年紀最大一些的老哥開口話,對著秦飛:“兄弟,我們相互已經介紹過了,我是來自於阿克倫地區的喬治-威爾森,你怎麽稱呼?”

    秦飛笑了笑,指著自己道:“我來自於紐約,不過嘛,老家是華夏的。”

    “哇哦,華夏我喜歡,華夏功夫,華夏火鍋.......”白皮膚的內森也是開朗的性格,主動表達了善意,秦飛聽了之後很高興,看內森比較順眼。

    最後一個男生有些瘦弱,戴著眼鏡,話也不太自信,不敢直視秦飛的目光。

    “我叫塞納爾-阿卜杜勒..........”

    十多秒後,秦飛聽得有些頭暈,隻記得一開始的他報的塞納爾。

    挺好,三個室友各有特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