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的冰激淩計劃夭折之後,馬上調轉方向,進了一家機構兼職賣保險。

    秦飛是比較肯定胖子這種百折不撓精神的,賣保險可不是什麽省力的活,更何況他還沒有客戶資源,所以炎炎酷日,他就一直在街道上進行地推,皮膚都曬黑了。

    有時候兩人在城市廣場還會碰個麵,一起喝個水聊聊。

    “太難了。”肯尼愁眉苦臉,也許是他口才不好,也許是產品不夠吸引人,保險是真的難賣,這一個月下來,才賣了一份,還是家裏親戚支援的。

    “沒事,正常啊。”

    秦飛是覺得賣不出去才正常,雖然老美的人都喜歡給自己買保險,但胖子找的這機構也太了,根本連聽都沒聽過,保險本質上也是一種投資,誰會願意把財產放在機構裏呢?

    風險和收益要成正比,才有可能吸引到人。

    而像他這樣穩妥的人,永遠不會把錢放在不靠譜的地方。

    兩人常常交流大學之後會發生的事情,肯尼還是對大學生活充滿幻想的,希望在大學裏找一個女朋友,最後讀個研究生,然後出來之後找一份和金融方麵有關的工作。

    “對了,你最近怎麽不午睡了?”

    肯尼很好奇,他知道秦飛最喜歡午睡了,這麽多年了,這個奇葩的習慣從未改過。

    秦飛歎了口氣,“時間不等人呀,我每都要進行一場一對一鬥牛,從早上開始鍛煉,午後投籃練習,傍晚前完成鬥牛和比賽,每都安排的滿滿的。”

    “這麽充實的嗎.......”他還真不知道秦飛每這麽忙。

    秦飛露出粗壯了一些的胳膊,指著皮膚道:“你看我這皮膚,都黑了多少了。”

    “那這麽,你是真心要練出一身驚地的球技?”

    肯尼沒想到秦飛的決心這麽大,一點都不像當初學校裏那個......無憂無慮的他,啊,多好呀,青春就是需要這種燃燒的鬥誌!

    胖子眼睛一亮,堅定地鼓勵道:“要是你以後成了職業球員,我就是你第一個球迷。”

    “穩!”

    秦飛哈哈一笑,伸出手來。

    兩人空中擊了一掌。

    秦飛又了一件事情:“那個在果園海灘賣冰激淩的人我已經找到了,知道他是誰,要不要我幫你找回場子?”

    胖子大吃一驚:“你怎麽找到他的?”

    “這有什麽難的?你沒看到我現在和公園裏的黑人夥伴混的這麽好嗎?”秦飛拿出手裏的美元,擺弄了一下。

    肯尼聽了之後反倒是有些擔心:“秦,我那破事不重要的,你別惹事情,回頭影響上大學.......”

    秦飛聽了之後真的蠻感動的。

    雖然他剛才也隻是假客氣順帶裝個比。

    老美的人實在呀,哪裏會想到有假客氣這麽一個神奇的選項呢?秦飛這麽了,肯尼就當真了,心裏還想著這兄弟靠譜,熱心腸。

    “不過嘛,這海灘還真要去的,我之前答應了妹妹要帶她去海灘上玩一下,你我要不要組織一個海灘趴,對了,你想不想一起去玩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