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紐約的灰蒙蒙的。

    一場好覺,醒來沒有任何的變化,仙人掌依然靜靜擺放在陽台上,灰白色的牆壁上懸掛著一把吉他,床頭還有幾個他曾經在高中時代獲得的獎杯。

    秦飛睜著眼睛,愣愣的發呆。

    視野下方,終結的進度條已經加滿了。

    他有一次選擇終結類徽章的機會。

    徽章越多,當然代表他籃球的水平會越高。

    他選擇了【閃躲終結者】這個徽章。

    閃躲終結者:提升你收球以後躲避籃下防守和避免身體對抗並衝擊籃筐的能力。

    秦飛有一個贈送的稀有賦類徽章【鐵腰】,這腰部已經被強化過了,可以是他現在全身上下第二強的部位,閃躲終結者正好契合腰腹力量,衝擊籃筐的能力能進一步加強。

    .......

    老美喜歡培養孩子獨立自主的性格,但做飯這件事情,基本還是由家長親自動手。

    不過五清晨點確實早了點,朱莉阿姨和曼迪都還睡著。

    秦飛換好衣服之後,自己走下樓梯,然後在廚房裏找到兩片麵包和一袋牛奶,隨便吃了兩口之後,換鞋走出了家門。

    街道上沒什麽人,他今傳了一件套頭衫,帽子戴上後,更顯得孤孤零零。

    空氣中彌漫著輕紗一般的薄霧,粘在皮膚上有一些涼意,偶爾會看到幾隻覓食的鳥兒,落在垃圾桶上轉悠著。

    皇後區是種族最為多元化的地區,亞非歐美各種地區的移民都有。

    秦飛走在街上不算出奇,甚至在經過某個街道轉角的時候,他還瞧見了兩個亞裔,雙方微笑著隔空點了點頭。

    感覺消化地差不多了,秦飛開始跑步鍛煉。

    他沿著街道一路跑到公園內,然後繞著公園進行跑步,不知不覺中就跑了好幾公裏,出了一頭熱汗。

    公園內有不少晨起鍛煉的人,有一些應該還是公司白領。

    西方的工作風格不太一樣,上班的時間一般也比較晚,很多白領都喜歡早上起來先健個身,洗個澡,然後再去上班。

    他在路邊的長椅坐下,準備過一會兒就回去。

    突然瞧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同班同學海倫娜,之前被胖子肯尼貼了標簽的飛吻女孩。

    海倫娜-安托瓦妮特是維利奇高中公認的校花,除了長相甜美,身材傲人之外,還有舞蹈、歌唱、主持等多種才藝。

    她此刻正在進行晨跑,黑色短褲下露出潔白細膩的大長腿,無袖運動上衣勾勒出曼妙的曲線,高高紮起的紅色馬尾隨著慢跑而左右晃動。

    秦飛對比了一下海倫娜和妹妹曼迪的長相身材,發現曼迪的身材竟然也也不輸校花........咳咳,總之,歐美少女發育的真好。

    欣賞是無罪的,直到海倫娜注意到大膽的目光時,轉過頭來時,他也依然沒有什麽收斂。

    膽大的出奇。

    所以湛藍色的目光中,都有了微微的詫異。

    “秦!”

    海倫娜喘著熱氣,擦掉額頭上晶瑩的汗水,走到秦飛的麵前。秦飛雖然是她的同班同學,但一向在運動方麵沒有任何表現,在學校中也相當低調。

    在海倫娜的印象中,華裔少年的成績還不錯,尤其是數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