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節奏答應了秦飛,認為可以一試。

    他自認為自己籃球水平在紐約街頭算是一流之上的水準,秦飛能單挑贏他,那就也是一流,隻要再找一個中鋒,這隊伍就算是成立了。

    如果真能獲得一萬美元......

    “但我怎麽才能相信你呢?我連你叫什麽都不知道。”

    “我叫秦飛,維利奇高中的四年級畢業生,喊我秦就可以了。”秦飛笑嘻嘻地伸出手,非常的灑脫。

    節奏笑了,握住秦飛的手,“我是馬奇-戴維斯,不過他們都喊我的綽號——節奏。”

    他想了想,表達了自己的友善,“贏了比賽,請你喝酒。”

    “行,不過我還沒滿1周歲,如果不是你強烈要求,我肯定不同意的......”秦飛皺著眉頭道。

    節奏沉默了一下:“其實,我沒帶你去酒吧。”

    .......

    幾分鍾後

    秦飛和肯尼背起了書包,離開公園籃球場。

    插曲一閃而過,握手言和的場麵證明硝煙已散,這讓作畫的人露出笑意。

    有趣,發生了什麽事情呢?

    “對,你什麽時候學會的打籃球?”

    胖子肯尼萬分不解,他從來沒看到過秦飛打籃球,雖然秦飛有一米九的高大身材,而且非常勻稱和修長,但看上去更像是一個模特而不是運動員。

    “淡定,一點的技能而已。”

    “以前不是怕引起太過注意影響學習,不代表我不會。”

    出了公園,秦飛帶肯尼去了一趟超市。

    白賺三十美元,不好意思獨享,胖子和他一起深入虎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他買了兩袋水果和胖子一人一袋,喜滋滋地回了家。

    紐約是第一大城市及第一港口,人口眾多,房價比較昂貴,尤其是金融經濟中心的曼哈頓地區,更是寸土寸金,皇後區雖然不及曼哈頓地區繁華,但價格也不便宜。

    秦飛家在皇後區第6街道,一棟標準的聯排住宅,上下樓有三層,四個臥室和兩個衛生間,左右房間的間距不大,以木質結構為主,屬於中產階級最喜歡的房子。

    “咯吱~”

    推開門時,一個四十歲不到的中年婦女出現在秦飛的視線之中。

    中年婦女金發碧眼,見到秦飛時露出笑容,“回來啦!”

    “給你帶了點禮物。”

    秦飛把拎在手裏的水果袋子晃了晃,然後遞給了朱莉阿姨。

    朱莉阿姨很驚喜,接過水果袋子後看了看,有蘋果、香蕉等等,品種很多,至少要花十美元才買得到這些,那可不是數目。

    “辛苦你了。”

    她也沒問哪裏來的錢,秦飛一向都非常乖巧,這錢可能是他獎學金或者其他渠道得來的,總之,肯定不會是坑蒙拐騙來的。

    “別客氣,還得要謝謝你送我的鞋呢!”秦飛指了指腳上這雙喬丹八代,蹲下來心翼翼地解開鞋帶子。

    朱莉阿姨親昵地摸了摸他的腦袋:“這是你的畢業禮物,是你應得的。”

    “妹妹呢?還沒回來嗎?”

    “她已經回來了,在她自己的房間裏。”

    秦飛打了一場籃球,當然不可能比上高二的妹妹早回家,朱莉阿姨接過水果後進入廚房準備晚餐,他則自己走上樓,將書包放下。

    秦飛是比較適應這個家庭的,家庭的成分並不複雜,一共就隻有三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