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

    秦飛還未等別人開口,就主動明了來意,一口白牙閃爍著光芒,顯得格外自信和......友好。

    黑人夥子們麵麵相覷。

    “華國人?”

    肯尼卻糾正道:“米國人。”

    秦飛不滿了,斬釘截鐵地重申道:“華國人!”

    “隨便,我們不在乎。”領頭的黑人夥子饒有興致地打量了一下秦飛。

    秦飛大概有一米九的身高,身材有些偏瘦弱,腳上一雙喬丹八代看著到是挺專業的,也價格不菲,讓幾個人看得微微有些眼熱,給秦飛貼上了“有錢的華國人”標簽。

    “怎麽比?”

    “隨便,你們的地盤聽你們的。”秦飛把皮球提還給黑人夥,順便還尊重了一下他們,這讓他們看秦飛順眼了許多,至少比他旁邊那個矮個白人胖墩要順眼。

    “一對一吧?一個球十美元,先進五球者贏。”

    “這麽貴?”肯尼先是被這十美元的金額所震驚,後來又覺得不對,為什麽跑到這裏來就比賽了?而且還要賭錢?我們不是應該回家美美的洗個澡,吃個西瓜看電視嗎?

    更讓肯尼想不通的是,秦飛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行,就這麽辦吧!”

    正在三對三的幾個黑人夥也察覺到了鐵絲網外的動靜,領頭的黑人夥推開鐵絲網大門,帶頭走進進去,秦飛跟在他身後,可肯尼卻有些腿打顫,來不及細想,已經被幾雙大手推著進入了籃球場,真是欲哭無淚。

    “彭!”

    籃球場鐵絲網的門關上,籃球呼嘯飛來,然後被那黑人夥單手就抓下。

    他大概有一米八十五的身高,身形比秦飛要健碩的多,籃球在手的時候,目光都變得不一樣了。

    這裏隻有半場一個框,三對三當然被迫中止了。

    秦飛把書包放了下來,扭動了一下脖子,並煞有其事地壓了壓腿,像個老大爺一樣舒緩筋骨,惹得其他黑人夥子發出不懷好意的笑聲。

    領頭黑人夥也覺得這個華裔高中生是來找虐了。

    也許秦飛比他高了一些,但在他的眼裏,秦飛太瘦弱了,而且也沒有什麽名氣,從來沒聽哪個華裔打籃球厲害的,在這一片,他就是最強的。

    不過此人的態度還可以的,而且屬於送上門的生意,他打定了主意,一會兒隨便贏他個一兩百美元就可以了,倒是是這白矮胖子,看起來也很有錢的樣子........

    他撇了一眼,胖子頓時感覺屁股一涼,往秦飛後麵躲了躲。

    “你到底比不比啊!”領頭的沒話,一旁有人按捺不住了,語氣已經非常不耐煩。

    秦飛做完最後一個動作,就脫掉了運動外套,露出一件印著湯姆和傑瑞的恤,淡淡地道。

    “退後!”

    黑人夥:?

    肯尼胖子:?

    “我要開始裝比了!”他剛想完這句話,眼眸所視下方激發了一行藍色字,這場評級為F級別的尋常街頭一對一比賽,正式開啟。

    F級別的比賽雖然垃圾,但好歹也是這鬼係統承認的正式比賽,而且最重要的是,贏了有獎勵。

    秦飛不光要贏,而且要贏的漂亮,贏的讓人心服口服。

    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腰部。

    隨著秦飛走上籃球場,十多個黑人夥子開始鬼哭狼嚎,單挑是最讓人興奮的,這個籃球場的霸主是【節奏】,外來華裔夥一來就單挑【節奏】,而且定下了一球十美元的彩頭,太有意思了!

    枯燥單調的生活裏,突然來了調味品。

    “踢爆他的蛋!”

    “像幹婊一樣,狠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