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踩著高跟鞋,穿著閃亮的長裙,顰笑間光彩奪目,害羞的男生看得麵紅耳赤,卻又忍不住不看,轉頭的餘光不斷灑了過去。

    到是也有一些膽大的男生,看到風卷起女生的裙角,嬉皮笑臉地吹了吹口哨。

    這真不是耍流氓,這是一種對美好事物表達喜愛的方式。

    “呸!”

    女生紅著臉,扭過頭去。

    不過也有一些大膽的女生,做了個飛吻。

    女生們對男生指指點點,評頭論足。

    一個班也就二十多個人,男生十來個,長得高的,帥的,矮的,醜的,都默默給了個排名。

    秦飛算是特殊的,就他一個是黃皮膚。

    不過他身材高大,為人又低調,沒有人會主動找他麻煩,坐在台階上和胖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胖子叫肯尼-梅斯利,是秦飛高中四年為數不多的朋友。

    胖子的成績很好,祖上據是有一部分的某物理科學家血統,不過他自己還是希望走商務法律路線,最後申請到了賓夕法尼亞大學,正兒八經的全美前十高校。

    雖然成績好,但人也是夠猥瑣的,看到妹子們裙角飛揚就是他吹的口哨。

    “你看到沒有,海倫娜衝我做了個飛吻。”

    胖子有些興奮,春剛剛過去,但他感覺又回來了。

    秦飛看了一眼拋出飛吻的海倫娜,然後毫不留情地揭穿了胖子的自作多情,“她又做飛吻了,衝著另外一邊的男孩子。”

    “草,水性楊花!”胖子很受傷,就感覺像是失戀了一樣。

    有幾個高大帥氣的男同學,走到海倫娜的邊上,很快男女生打成一片,男生誇張的笑聲中夾雜著女生銀鈴般的笑聲,煞是合拍。

    胖子就更加不是滋味了,有心想要過去,但總感覺現在過去實在丟麵。

    秦飛沒有考慮那麽多,他仰著頭坐在台階上。

    湛藍色的空像是一塊潔淨的玻璃麵,幾片白雲變化著形狀,喇叭裏放著他沒聽過的英文歌曲,到處都沒瞧見一個讓他熟悉的方塊字。

    他微微一歎,太難了。

    一段時間後,史密斯老師招呼所有人集合,然後專門有一位拍照的夥子,指揮著眾人站位。

    前排的女生蹲下,露出明媚的笑容。

    秦飛站在正中間的位置,史密斯老師和胖子一起站到了最邊上。

    同學們讓老師站中間。

    史密斯堅決推辭。

    “今你們是主角,老師怎麽敢搶你們風頭呢?”

    嬉笑聲中,眾人擺好位置。

    不像是穿著博士服拍畢業照時那麽拘束,“哢嚓”一聲合照過後,男女生就都放飛了自我,為了擺出俏皮一點的姿勢有些甚至直接趴在了地上,有些則站到男生邊上,站出模特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