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樹上,青綠色的葉隨風搖擺,散發著盎然的生趣。

    已是初夏時分,暖風習習,吹得人昏昏欲睡。

    午休是從骨子裏帶來的優良傳統,許多同學不太理解他這種稍顯另類的行為。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

    高中的學業已經結束,再過幾,大夥各奔東西,也許在大學裏遇到了同樣來自於東方的同學,才會在記憶深處突然閃現過一抹嗜睡的身影。

    哦,原來我早就在高中就有過華夏的同學。

    對了,那家夥叫什麽名字來著?真是拗口又難記!

    “秦,快醒醒,要出去拍合照了。”

    迷迷糊糊之間,秦飛被一個聲音吵醒,睜開眼瞧見一張肉呼呼的白淨圓臉,頂著一副難以讓人忽視的黑眼圈。

    “我一就睡三個時也比你有精神,你你年紀輕輕的,身體是不是有點太虛了?”

    叨叨話的圓臉胖子語速很快,頃刻間又是一堆單詞冒了出來,大概意思就是讓秦飛少看片子多鍛煉。

    秦飛直直盯著這圓臉胖子,看著他搖頭晃腦的樣子,像個會唱的大熊貓,忍不住笑出聲來。

    胖子有些不高興,他作為班幹部,和這秦某交流已經很給麵子了,怎麽還好意思笑呢?有沒有一點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他催促道,“趕緊走了,別讓大家等你!”

    秦飛聳聳肩,站了起來,高大的身軀遮住陽光,屋內似乎都暗了下來。

    “媽的,為什麽你長這麽高?”

    一米七不到的胖子難過地想流淚,短腿邁開默默地走在前麵,不去看後麵的秦飛。

    兩人一前一後走出教室,來到了學校綠植花園之中,此時班級裏的同學已經完成了各種單拍、雙拍以及男女混合拍,隻差一張所有人的大合照。

    陽光下的少年男女嬉笑打鬧,處處散發著青春的味道。

    站在最前麵的是老師史密斯,一個有點禿的中年男子。

    他站在那邊抽著煙,看到了秦飛和鄧恩走了過來。

    史密斯笑眯眯地向秦飛招了招手。

    秦飛是那種在學校中比較乖巧,成績又好的學生,偶爾還能為班級做做貢獻,在團隊中有一定的存在感又不是特別突出。

    史密斯不會因為秦飛是華裔就獨愛或者偏見,甚至覺得意外申請到了喬治城大學的秦飛可能會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加優秀一些。

    秦飛走過去和史密斯閑聊了兩句,同學們陸陸續續匯聚一起,胖子呼喝中,準備畢業合影。

    實際上之前就已經拍過畢業合照,不過這一次屬於另外的班級集體活動。

    同學們也不用穿博士服,而是穿各式各樣自己的衣服,不少男生將頭發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了一身帥氣西裝,比格比穿著運動服的男生瞬間高了很多檔次。

    運動服的就是秦飛,短袖寬鬆運動褲,腳上一雙AIR JRDAN Ⅷ,睡眼朦朧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