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房間5201,我隻能幫你到這兒了。”

    “記得之後要拍照留有證據,這樣他們就不會知道那個人是你,隻會覺得你的未婚夫太花心,萬一就答應你解除婚約了!”

    顧想想撇掃了一眼朋友發來的信息,呼了一口氣,爸爸媽媽和李家交好,沒經過她同意就擅自訂親!

    這都什麽年代了!更何況,她才多大!

    把她逼回來轉校就是為了讓她和她沒見過麵的人好好培養感情,培養什麽,她沒玩死他就不錯了。

    這件事讓她,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同樣被家裏逼回國讀書的閨蜜一起來這家娛樂會所發泄,到底她們這個圈子得很,李家那位大少爺居然也在這裏!

    家裏之所以這樣不僅是因為聯姻,還看好李家公子李墨的潔身自好和品性。

    她根本不相信,濃妝豔抹的,穿著娛樂會所服務員的裙子,戴著帽子,假裝一個投懷送抱的年輕女孩。

    心想好好試探這位李家大少爺,最好一次中招,這樣她就可以拍下這個照片發給爸爸和媽媽看,徹底解除這樁婚事。

    顧想想敲門時裏麵有點吵,她拿著酒的手都酸了,忍不住又用力幾聲。

    “進來。”

    是個又低又沉的男生嗓音,聽著悅耳磁性,讓人覺得舒服。

    顧想想馬上開門進去,她看過李寧的照片,很快認出了坐在中間,還穿著學校衣服,鬆著領帶,熟練點著煙的少年就是李寧。

    裏麵不僅他一個人,還有他的幾個朋友,其中一個旁邊還坐著一個女孩麵前,看到濃妝豔抹看不清模樣的顧想想輕浮的吹了聲口哨:“怎麽換了個女孩。”

    也就那話的男生帶了女孩子進來,其餘的都是在那聊,這會兒見顧想想進來就看著李寧,都不自覺笑起來,很顯然,這個人是要對投懷送抱,借機搭訕的人太多了。

    “這是你們要的酒和點心。”

    顧想想往李寧身邊靠了靠,貼近李寧,然後刻意的眨了眨眼睛問李寧:“李少還有什麽需要服務的麽?”

    她那溫柔的聲音連她自己都覺得惡心。

    不過男人應該都喜歡這樣吧,而且她這會兒雖然濃妝豔抹和平時判若兩人,但底子好即便這樣也是個善良的女孩,好歹不會被拒絕。

    “櫻”李寧終於舍得把一點目光施舍給顧想想,抬頭掃了她一眼,幹淨漂亮的眸子微眯,道:“你碰到我了,離我遠點。”

    沒想到李寧盡然是這個態度,顧想想既尷尬又意外。

    倒是李寧旁邊那位輕浮的男生誇張笑了起來:“美女,你要勾引李寧不如來勾引我,李寧不懂珍惜美人,我懂啊。”

    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

    本來做這種事就是一時頭昏腦熱的顧想想,這會兒被周圍哄笑給激怒了,她還就不信今她勾引不到李寧了,搶了李寧手裏的煙掐滅扔到一旁,直接一手拽住李寧親了上去。

    所有人,包括李寧都沒有想到底下居然有這麽大膽的敢強吻他!

    等到她反應過來她專門穿成這樣想是想事成之後拍醜照的,結果就親一下還沒拍照,李寧已經毫不留情的把顧想想推開,緊緊的抓住她的手腕,目光仿佛要生吞了她一樣:“你知道你在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