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域下雨了朦朧細雨。

    在屋簷下,男人在躲雨,他有著雨傘,卻還是站在原地,長得帥惹來許多人看。

    他碰了碰正要滴到他麵前的一滴水,看了一下左右通道上,都是目光,就打算走了,有一個女孩擋在了她麵前。

    紅著臉又嬌滴滴的樣子,停在了他麵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顧羽抬起頭看了那個女孩,那個女孩被看的更不好意思了,有點羞恥的也看著顧羽。

    顧羽有事要走了,卻被人這個樣子,就去那個女孩的旁邊打算走過,女孩又擋在了他的麵前,是不讓他走的節奏。

    顧羽與她移開了一點距離,語氣冷的可怕的聲音:“請問你有事情嗎?”

    沒有事情就請麻煩讓開一點點,不要擋道,不是都好狗不擋到的嗎?

    那她這個女孩也不是狗為什麽要擋到。

    女孩似乎聽出了顧羽的不耐煩,她也再靠近了一點距離,拿出了在手裏握緊的一個卡片信封,移到了顧羽的麵前。

    顧羽看到麵前的這個卡片信封沒有接,隻是淡漠的掃看了一眼,就還是冷漠的:“我不需要”,就要走人。

    女孩急了拉了一下顧羽的袖子,“顧同學,你……你先不要走”,完了這一句話,她的手默默的放開了拉著他的袖子。

    主要是因為顧羽身上的氣息給人太冷的感覺了,冷到她手不自覺的放開。

    顧羽居高臨下的再看了一下麵前的女孩,長的不難看,但在他眼裏看來除了一個人以外,其他的女孩都是醜的了。

    拍了拍自己剛剛被拉過的袖子,抖了抖自己雨傘的水,然後用那些下雨的水灑了上去。

    這一幕在女孩看來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傷害,他灑的地方就是她剛剛拉過的地方,她這一刻感覺自已……

    她沒來得及想太多,就聽到了顧羽的話:“你還有事情嗎?”

    顧羽正在看著她,話還是一如既往的不近人情,他看著有些急,她就慢慢的開口了:“顧同學,我和你是一個學校的,我叫賀月月。”

    聽著他的話的顧羽,就直接的給了她一句:“然後呢?”

    他的眼裏裝不下別人,別人叫什麽名字關他事嗎,他又不需要去知道,更不需要去了解。

    賀月月完完全全沒想到她在自我介紹,他的回複就是這三個字,讓她真的真的沒想到。

    “啊?”

    在賀月月的世界裏,她認為的是,她跟任何人打好關係,告白,別人不應該是很榮幸的接受嗎?

    顧羽怎麽跟她想的不同。

    在她啊的表情反應中,顧羽又了:“賀月月是吧?”

    賀月月聽到顧羽喊她名字了,內心很激動,她沒有聽錯吧,顧羽真的喊她名字了。

    他的聲音好好聽,人也好好看,她要是當了他的女朋友的話,全校的人都會對她刮目相看吧!

    夢想總是美好的,可是現實是殘酷的,隻能想想紅了。

    顧羽喊她的名字,見她沒反應,就問她:“你不是叫賀月月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