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無邊海上。

    一輛豪華遊輪,滿載遊客,停靠在一處島嶼邊上。

    “啪!”

    “看什麽看,都快結婚的人了,還盯著別的女人看!你個廢物還想吃著碗裏看著鍋裏不成?你有那個本事嗎?啊?”

    正盯著海洋深處的響動,被丈母娘高秀梅突然的一巴掌打又憋屈又窩火,可畢竟是未來丈母娘,向東又不能把她怎樣,隻能忍氣吞聲地,“媽,我沒有!”

    “還沒有,我親眼看見的,你盯著微微那幾個女同事的胸口,眼睛都不會眨了。”

    “就你這個廢物,也想打人家的注意,也不撒泡尿看看你那窩囊樣,給人家提鞋都不配。”

    “也就我家薇薇菩薩心腸,不嫌棄你是個廢物。你倒好,把我家薇薇晾在一邊去看別的女人!你這種人就該千刀萬剮了!薇薇,這種貨色,你趕緊好好管教管教。”

    “薇薇,我沒有……”事情真不是高秀梅的那樣。

    就在剛剛遊輪停下來的時候,向東聽到了幾聲異響,好像是哪裏卡住的斷裂聲。正巧那幾個女同事過去,地良心,他真的沒看。

    無奈,向東還沒來得及解釋,女友宋薇就不耐煩地打斷了他的話。

    “你別了,我媽也是為我好,有沒有的有那麽重要嗎,你順著她的意思認個錯不就好了。咱們是來旅遊的,不是來爭吵的。”

    向東到了嘴邊的話硬生生卡在了嗓子眼。

    心裏憋屈,但他忍了。為的是不讓戰火升級,讓宋薇夾在中間為難,“行。媽,我錯了,我保證,下次再也不敢了。”

    “你還想有下次?”

    “我不敢了。”這他媽的總行了吧!

    向東的忍讓沒能換來息事寧人,反倒讓高秀梅越發覺得他很窩囊很沒用,一點男子漢的氣概也沒有。

    “哼,看看你那窩囊樣,要本事沒本事要家世沒家世,我看我家薇薇跟了你,以後就隻有受苦的份了。”

    “媽!”宋薇到底還是站在向東這邊的,這讓向東心裏也能好受一些。

    高秀梅卻是看向東橫豎都不順眼,厲聲質問,“我問你,讓你準備的五十萬彩禮,你準備好了嗎?”

    “嗯,準備好了。”向東也不跟她爭辯,耐著性子回答。

    女友宋薇的臉色緩和不少,向東就覺得一切的忍讓都值得了。

    高秀梅也是長舒一口氣,“嗯,這還差不多。那給多寶的車子和房子呢?”

    車子房子?向東臉色一滯,五十萬的彩禮錢都是東拚西湊的,哪還有錢給宋多寶買房買車?

    再,宋多寶有手有腳的,他要結婚讓他自己想辦法,憑什麽讓我給他買房買車?

    “你是多寶的姐夫,你不買,誰買?我告訴你啊,這車子和房子要是沒有,你和薇薇的婚也別想結!”

    高秀梅的要求簡直無理至極,這個無理取鬧的瘋婆子,向東不想跟她浪費口舌,轉頭看向宋薇,“薇薇,這樣合適嗎?”

    “有什麽不合適的?我爸走的早,我是家裏長女,你跟我結婚你就是長女婿。長姐如母,長姐夫如父,多寶的事情,就應該你負責!”

    連宋薇也這麽認為!

    車子、房子,少得七八十萬,讓向東上哪借去?

    這哪是結婚,這簡直就是吸向東的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