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麽希望,我也可以獲得上的眷顧,成為職業運動員,加盟我心儀的皇家馬德裏呀……”

    衝著夜晚劃過的流星,劉一一與身邊一起來到西班牙看球的朋友們,許下自己的願望。

    隻不過。

    “這願望實現的有些快吧……”

    當晚,不速之客就闖入了劉一一自己的賓館房間之鄭

    “你不必知道我是誰,隻需要知道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就可以……”

    當一個披著鬥篷的“人”,姑且算作是人吧,出現在自己的房間中,是個人都會驚叫出聲吧,然而劉一一自認為自己一個東北大漢的嗓門,已經足夠大了,但是卻沒有引來任何外界的反應。

    “隔音其實很簡單的”。

    在看到劉一一也喊累了,也還算冷靜了下來,神秘“人”簡單的一句話,讓劉一一感覺到自己剛才叫喊的樣子,就像是一個213。

    “你是?外星人?”

    “我更喜歡你稱呼我為西方的上帝!”

    “你的意思上帝存在,那麽我們東方的神佛是不是也存在呀?道教的三清?如來佛祖?玉皇大帝都是外星人?”

    “…………”

    麵對劉一一的提問,明顯“上帝”也有些措手不及,這是什麽樣的神經細胞,剛剛還害怕得尖叫,這時候竟然還有時間八卦一些有的沒的。

    “請珍惜我們彼茨時間,剛剛你衝著流星許下的願望,是加盟皇家馬德裏,成為職業球員嗎?”

    劉一一見眼前的神秘人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不肯多一些秘聞的敷衍感,也知道自己是無法得知人類起源的秘密,他們究竟是哪裏的外星來客,曆史上有多少懸案,東方滿神佛哪個是真的,自己回去好多拜拜。

    不過,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這對於隻是一名普通饒劉一一來,也是意外之喜了。

    “對對,能夠加盟皇家馬德裏,能夠成為職業球員。”

    劉一一對於願望的實現,當然滿心歡喜,隻不過方式上,還是有所疑問?

    “自己的改變怎麽辦?重生?穿越?還是直接改造完成?”

    “萬一自己突然變化巨大,被外國機構拉回去切片怎麽辦?”

    “這裏可是西班牙,資本主義陣營的,我是不是應該等會立刻去中國大使館避難?”

    劉一一歡脫的想法,讓神秘饒身體都有些一顫,或許在心裏想,自己到底要實現一個怎樣的奇葩的願望。

    “我隻會給你注入你們所未知的激素,不會影響健康,但是會讓你一次性地長高,變壯,提升你身體的爆發力,增強彈跳能力。讓你在一個月以內達到職業球員的水準,不過這種激素雖然會讓你快速增加肌肉量,但是卻不是固定的,肌肉的保持,還需要你自己去不斷的鍛煉,其他方麵則是一次性的永久提高。”

    “而且,你最近就會得到來自你所喜愛俱樂部球探和高層的機遇,讓你比別人更加有機會,加入到球隊之中,不過,這一切都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努力不夠,可能你也隻是身體變得更好了一些而已。”

    在一番教導之後,劉一一感覺到自己好像是被催眠了一般,緩緩進入夢鄉……

    一覺醒來,世界仿佛都不同了,與劉一一結伴而來,剛剛高中畢業的同學們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被家裏火速叫回國內。

    然後家裏同樣給自己打來電話,是給他一個意外驚喜,找關係弄好了之前申請失敗的留學馬德裏的計劃,讓劉一一暫時留在西班牙,進行各種各樣在當地的手續。

    “上帝”仿佛無所不能,各種環境鋪墊做得十分出色,劉一一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經出現了巨大的變化,而身體方麵的成長,尤其“日新月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