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沫。”

幽深的走廊,她聽到了一個久違了的熟悉的聲音。

然而她現在的身份是‘簡單’,而不是這個人口中的‘容沫’。

所以她想要若無其事地離開。

可是她的腿才剛剛邁出去一步,胳膊就被人用力地拽住:“容沫!”

男人直接將她拽入了旁邊的洗手間,並且將洗手間的門給反鎖。

這樣的情況,換作一般的女人,也許早就大喊大叫了。

但經曆過各種大風大浪的她,早已經學會從容應對一切了。

曾經的那個膽小如鼠的她,在很多年前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時候,就已經死掉了。

“這位先生,您這是做什麽?雖然這裏是酒吧,但像您這樣的舉動,還是有點……不合適吧?”她對眼前這個帥氣到毫無瑕疵的男人,露出了一抹美豔的笑容。

霍北沉那雙仿佛能夠瞬間洞察一切的眼眸,死死地盯住她:“容沫,你以為你換一張臉,我就認不出你?”

“容沫?”她對這個名字思索了半響之後,笑得無辜:“抱歉,我真不是你要找的人。如果先生想要找我陪酒的話,可以找經理預約。對了,我叫簡單,去預約的時候,可千萬別報錯了名字。”

無懈可擊的表情,霍北沉的確無法從她的臉上看出任何的端倪。

但他不可能忘了她的這雙眼睛,還有眼角的那顆淚痣!

“容沫,你少給我裝糊塗!”霍北沉很顯然已經沒什麽耐心了。

她有點無奈地歎息:“看來這位先生,你今天是不打算……”

放過我這三個字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她的嘴就已經被他死死地堵住了。

他的吻猶如狂風暴雨一般,迅猛而快速地搶占了她的呼吸!

他的身體緊緊的壓著她,讓她沒有半點逃避的機會。

熟悉的氣息,讓容沫的心跳瞬間失控,她沒想到霍北沉還是一如既往,這樣霸道並且強勢!

他在酒吧裏麵觀察她許多天了,他看到她在許多男人之間遊刃有餘,他也看到她放下自己曾經最在意的驕傲,他還看到她一個人站在酒吧街頭落寞地抽煙……

他不知道,幾年沒見,她怎麽就讓自己過上了這樣的鬼日子!

容沫無法反抗,最後,她狠狠地咬破了他的舌頭,血腥味在兩個人的唇齒之間彌漫開來。

霍北沉吃痛地鬆開她,看著她的眼神當中分明帶著怒氣:“容沫!”

“先生,再提醒您一次,我叫簡單。”她抬起手,將自己嘴角的血跡擦去,對於霍北沉剛才那魯莽的舉動,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悅跟追究。

霍北沉看向她的眼神之中,更多了幾分的深邃。

到底她的不追究,是因為他是霍北沉,是她曾經最愛的男人,還是因為她現在就是這麽放得開?對於男人的觸碰,早已習慣?

這一次,她從他的眼前離開,霍北沉沒有攔住她,眼底多了幾分外人察覺不到的疼痛。

從洗手間慌不擇路的離開,容沫馬上搭乘電梯去了天台。

她需要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