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貫滿盈的鄴樓被屠,血流成河。

    是夜,傾盆大雨,一道道淩厲的雷霆仿佛要將漆黑的夜空劈開,雨夜裏的森冷寒氣張牙舞爪的擴散開,殺意重重。

    “快找那個漏網的孽畜!殺了他!”

    “他跑不了的!去那邊找!”

    ……

    丁意淋著濃濃陰謀味道的雨,一臉懵逼。

    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前一秒卷到貨車底下快要斷氣的自己,怎麽現在就坐在井口旁,抱著一塊石頭……不,一個孩逃命了?!!

    丁意驚呆了,接近著腦子裏就響起一道機械的語音提示目標已鎖定,您已綁定反派養成係統,請確認

    她反應遲緩,任由腦中的提示語音一遍遍機械而鍥而不舍的重複著。

    哦。

    看來我是被車碾死了。

    神智漸漸回籠,丁意抹了把臉,也不管這非法植入的係統坑不坑了,死都死了,現在有什麽比活下去更重要!

    於是她麻木的點了確認。

    叮——

    驗證完畢!您已綁定反派養成係統,宿主身份丁一;攻略目標;慕月時。請宿主重新塑造反派人格,並且完成《霸道帝尊嬌妻再愛我一次!》主要劇情綱要,賺取積分,即可回歸現實世界。

    雷蘇雷蘇的書名熟悉得讓丁意虎軀一震“等等!!你什麽劇情?”

    然而機智的係統根本不給她插嘴的機會,摔她一臉新手法則。

    人物信息及本世界相關資料如下,詳情請查閱新人福利手冊。原始劇情已啟動,請宿主自行完成進度,祝您任務愉快。

    丁意驚慌失措不!你等等!!

    沒有回應。

    草率的交接完畢,這冷血無情的係統竟就這麽下線了!

    看到任務欄,還有攻略書名,丁意覺得眼前一黑。

    其實她渾身哆嗦是有根據的,畢竟她剛看完這本虐心虐肺的黑暗流虐戀,當時可是被雷爽得邊哭邊罵娘的!

    這部男女主角糾纏了兩百多萬字的虐文把丁意這款暗搓搓抖體質的讀者虐得愛恨交加、欲罷不能,從連載到結束,她愣是一都沒有落下追更。

    是以她對書中的人物,真真是熟悉得不得了,尤其是書中性格陰暗恐怖的反派——慕月時。

    這位候選男主,不,應該這位成長曆經複雜、人氣最高的反派,慕月時中期黑化後,不擇手段、殘酷冷血,成為盛世瑪麗蘇女主唯一動心且獻了身的男配!慕月時這角色人氣極高,走的是暗黑係病嬌路線,最擅長一麵裝虛弱無辜一麵殺人分屍,性格扭曲又變態。

    此書虐到後半段時,慕月時的風頭一度蓋過了男主,評論區誇張的熱度甚至差點讓作者動了半路換男主的邪心!

    試想想,這樣無所不能的反派豈是那麽容易攻略的!

    更別她現在還不是男主反派愛得死去活來的女主,而是穿成被殺人狂魔慕月時剝皮抽筋、做成血粼粼人皮燈籠的手下,連名字都讓人記不住的十八線開外的女n配了!

    有多炮灰呢?

    嗬嗬,你聽聽名字就知道了,丁一丁一,甲乙丙丁隨便安一個數字上去的名字,不重要的龍套,作者大大敷衍起來就是那麽草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