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青木堂。

    “第二批合作國家裏,依然沒有我們龍國,諸位,現在國內市場對於果汁的需求已經達到了極限,已經有人開始聯係境外的供貨商,我們如果不抓緊時間,那就來不及了。”趙青神色激動的對身邊的幾個人道。

    “我同意老趙的提議!”錢朱在認真思考了兩後,終於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也同意,既然要做,那就大家一起做吧!”孫白道。

    “好!”趙青一拍桌子,激動的道,“我現在馬上安排人去聯係生命之樹公司。”

    “直接找生命之樹?!”錢朱驚訝的問道。

    “當然,隻有找生命之樹,我們的利益才能最大化,不然我們從別人的手上拿貨,那再怎麽樣也要分很大一部分利潤給別人,與風險相比,這樣的收益顯然是不夠的!”趙青道。

    “那行,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老趙!”孫白道。

    “貨源的事情交給我,運輸渠道就交給你了,老錢,你的聯豐速運有專門的貨船,航線,要想把果汁運回國內,離不開你們聯豐速運,你是至關重要的一環,所以你必須提前開始鋪路,這樣等我拿到了貨之後,我們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東西安全的送回國內!”趙青道。

    “行,沒有問題,我會馬上找信得過的人來做的。”錢朱點頭道。

    “諸位,如果這筆生意我們能夠做下去,什麽四大家族,都將成為曆史!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趙青認真道。

    “一起努力!”眾人也跟著道。

    域外戰場。

    這是林知命他們來到域外戰場的第三。

    此時的他們正身處於域外戰場的西北方。

    這裏到處都是沼澤地,空氣中飄散著一股腐敗的味道,十分難聞。

    “太難找了。”趙吞坐在一顆枯死的樹上,皺著眉頭道,“找了這麽多,屁都沒找到一個。”

    “就連未知的秘境都找到了幾個,愣是沒找到將軍骨骼,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布逸仙苦笑道。

    “如果能夠找到當年的主戰場就好了。”林知命道。

    如果能夠找到當年的主戰場,那絕對能夠找到不少機骸,因為主戰場死的人是最多的。

    隻可惜,經過了這麽長的時間,主戰場的痕跡早已經被樹木沼澤覆蓋,他們搜尋了許久,一點主戰場的痕跡都沒有找到。

    “已經三了,外麵世界應該已經因為果汁而瘋狂了!”蕭晨道。

    “這是肯定的,不副作用的話,果汁確實是非常吸引人的東西。”林知命道。

    “大家再休息五分鍾,然後準備穿越這片沼澤。”蕭晨道。

    眾人紛紛點頭表示知道。

    五分鍾後,眾人一同動身,往沼澤深處前進。

    “這沼澤有點古怪啊,走了這麽久,竟然一根毛都沒有!”趙吞皺眉道。

    “什麽意思?”布逸仙問道。

    “你看看四周,除了草木,有一點活物的跡象麽?”趙吞問道。

    布逸仙往四周看了看,隨後驚訝的道,“你這麽一,倒還真是啊,沒有活物!”

    “這地方有古怪,走快點!”林知命沉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