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子旭死了。

    他到死都不明白為什麽自己會被殺。

    他已經把利弊的那樣清楚了,但凡是龍族的這些人有點正常思維都應該明白如何取舍。

    生命之樹以前確實拿人體做材料了,但是那不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麽?而且實在的,他們抓的那些人跟在座的這些人一點關係也都沒有,為了一些沒有關係的人而放棄一條快速穿越人類極限的路,這根本是隻有腦殘才會做的事情。

    啪,啪,啪

    林知命鼓起了掌。

    實話,他沒有想到蕭晨會如此堅決,也沒想到黑龍王會如此果斷。

    麵對著一個可以輕易超越人體極限的誘惑,他們兩人用最簡單的實際行動給出了答案。

    “李,通電星條國,白熊國,任何與生命之樹組織有合作的個人,組織,乃至國家,都將成為我龍族的敵人。”陳宏宇對身邊的秘書道。

    “是!”

    “諸位。”陳宏宇看向麵前眾人,臉色嚴肅的道,“從現在開始,我們龍國武者將有可能麵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如果顏子旭所的是真的,星條國跟白熊國將有可能成為生命之樹的合作夥伴,屆時,他們的武者實力提升速度將遠超過我們,半年後的聖戰,或許就是他們展示戰果的平台,我想詢問諸位,是否要取消聖戰?”

    “為什麽要取消?”蕭晨冷冷的道,“服用果實確實能夠讓自己的實力短時間內提升,但是,這有違人倫,有悖道,如果我們退卻,就意味著他們才是正道,不管怎麽樣,我必將與他們血戰到底,捍衛我龍國武者威嚴。”

    “我也一樣。”趙吞咧嘴笑道,“特麽靠吃果實就能變強,那我們前半輩子的努力又算什麽?我要讓那些人知道,吃果子的人,最終也沒好果子吃,操特娘的。”

    “我的想法也一樣。”布逸仙道。

    “附議。”黑龍王簡單明了的道。

    “幹就完了。”林知命道。

    “好,既然如此,有關戰聖與聖戰的消息,將如期發布,我相信在座諸位,一定能以自身之強大,捍衛正統武者尊嚴!”陳宏宇臉色嚴肅的道。

    “加油啊,諸位!”郭老道。

    孫海生跟蔣誌峰兩人也一同為蕭晨林知命等人鼓舞。

    會議就此結束。

    顏子旭的屍體被送出了最高指揮部。

    中午十二點整,龍族對全世界宣布,取消原有的十大戰神設定,改十大戰神為戰聖,並且將於半年後在龍國帝都舉辦聖戰!屆時,龍族歡迎全世界武者來帝都參與聖戰,並且決出最強的聖王!

    這樣一個宣布,登時震動了全世界武者的圈子。

    一直以來,龍國的武林一直是全世界武者的聖地,龍國武林的相關設定,比如武者,武卿,武王,都成為了全世界的標配,許多國家都使用了這一條設定。

    現在,龍族修改了設定,在戰神之上增設了戰聖一級,這意味著全世界也要因此作出改變。

    這樣的改變,必將給全世界的武術文化帶來巨大的衝擊。

    不過,聖戰一出之後,改變所帶來的衝擊就減少了許多,因為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聖戰所吸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