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知道了龍族與UK聯盟的戰爭,而現在,以德克諾維茨基為首的幾大UK聯盟強者出現,意味著主導這一次直播的,絕對就是UK聯盟。

    在此之前,UK聯盟在戰場上已經接連被龍族的武者嚴重打擊,而現在,林知命被反銬雙手出現在幾個UK聯盟超級強者麵前,隻要是個人都能想到,這幾個人要對林知命做什麽。

    總不可能,是泡茶喝酒吧?

    德克諾維茨基看著麵前的攝像頭,咧嘴笑道,“諸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德克諾維茨基,今我在這裏,將為大家上演一場史無前例的直播大秀,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一場大秀的主角,他就是來自於龍國的武者,林知命!!讓我們大家為他鼓掌!”

    在場的幾個強者紛紛鼓起了掌,而在鏡頭的那一邊,上億的觀眾,卻幾乎沒有人鼓掌,所有人都死死的盯著視頻,有人甚至於都忘了吃飯。

    “林先生是一位超級強者,我本人對他非常敬重,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並不願意與林先生以這樣的一個方式見麵,但是…沒有辦法,今我們必須在這裏,以這樣的一個方式麵對彼此,因為,這是一場屬於武者的戰爭,這一場戰爭裏沒有對錯,隻有輸贏,林先生因為傷害了我們UK聯盟的高級官員而被我們所抓獲,那他就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德克諾維茨基道。

    “操你嗎!”

    “慘痛你爹!”

    許多人在鏡頭的那一邊罵了出來,他們都已經知道林知命是為了交換另外三個龍國武者才被UK聯盟抓起來的,所以聽到德克諾維茨基如此厚顏無恥的話,每一個人的怒火都被點燃了。

    “這是武者的戰爭,而我們也將以武者的方式來對林先生進行懲戒,同時,我也希望所有視頻那一端的龍國武者看清楚,這就是對我們UK聯盟進行挑釁的下場,在衝突發生的初期,我們保持著足夠的克製,但是這並不是軟弱,你們的咄咄相逼,讓我們不得不出手予以反擊,林知命是第一個,但是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隻要這一場戰爭持續下去,接下去坐在這裏的,將會是其他的龍國超級強者,比如趙吞,比如布逸仙,比如…蕭晨!”德克諾維茨基盯著鏡頭道。

    這一番話,讓許多龍國武者暴怒,因為UK聯盟並非是以正常的方式抓捕了林知命,不過是林知命想要救回三個武者,所以才以自己作為籌碼跟UK聯盟進行了交換,UK聯盟這麽,搞的好像是他們自己抓到了林知命一樣,實屬無恥到了極點。

    德克諾維茨基完了這一番話,咧嘴一笑,轉身走到了林知命的麵前,而後抬手抓住林知命的頭發,將其腦袋提了上來,而後看向鏡頭道,“大家看清楚了,這是如假包換的林知命。”

    這一番話,這一個動作,讓無數人的心都懸了起來!

    下一刻,德克諾維茨基拳頭緊握,對著林知命的肚子轟了過去。

    砰!

    這一記重拳,打的林知命的身體整個弓成了蝦米狀。

    “疼麽?”德克諾維茨基問道。

    林知命抬著頭,看著德克諾維茨基道,“怎麽?沒吃飯麽?”

    德克諾維茨基挑了挑眉毛,隨後抓著林知命的頭發猛地將其往上一甩。

    強大的力量讓林知命的身體騰空而起,之後,德克諾維茨基原地蹦起,瞬間來到林知命的身邊,而後一拳對著林知命的肚子轟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