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哭的跟淚人一樣,站在那,身上已經披上了保安給的衣服。

    不過盡管如此,她那極品的身材依舊若隱若現,惹得保安也不得不側目。

    旁邊的客人也走了出來,聽有人想要性侵門口那個非常漂亮的姑娘,這些客人一個個的義憤填膺了起來,紛紛圍到姑娘身邊一邊偷看姑娘一邊指責房間裏的林知命禽獸不如。

    林知命坐在沙發上,臉上一點性侵被人阻止的悔恨內疚都沒有,他的臉上始終帶著淡淡的笑意。

    這時候,星條國的警察來了。

    幾個警察來到門口,聽了受害人跟現場保安的話之後,他們走進了林知命的房間。

    “這位先生,請把你的手放在我們看的到的地方,並且不要做出任何會引起不必要麻煩與誤會的動作!”為首一個警察一手壓著腰間的手槍對林知命道。

    “警官,我需要報警!”林知命道。

    “報警?!”警察愣住了,問道,“你報什麽警?”

    “那位女士非法闖入我的住宅,並且試圖陷害我!”林知命指著門口的美女道。

    “你胡!分明是就把我拉進你的房間的,我的身上還有你留下的傷痕,大家看看,要不是我拚了命的跑到門口求救,我現在可能已經被玷汙了!”美女激動的道。

    “太可惡了,竟然對一位女士做出這樣的事情!”

    “簡直是禽獸不如!”

    周圍的看客們紛紛開口為美女聲援。

    “這位先生,從現場的情況來看,我們更願意相信是您對這位女士實施了暴力行為,請您跟我們走一趟吧!如果您是無辜的,那也請到警察局之後拿出相關的證據證明您並沒有對這位女士做出違法的事情。”警察道。

    “警官,我沒有做的事情,還要我自己拿出證據證明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在我們這裏,法律確實是這樣要求的!”警察道。

    “還真是操蛋的法律,不過剛好,我手上確實有證據。”林知命道。

    證據??!

    警察跟門口的那些人都愣住了。

    這麽快就有證據?什麽證據?

    那美女皺眉看著林知命,她並不覺得林知命能夠有什麽證據,最大的可能就是林知命在拖延時間。

    “警官,在這位姐進入我房間之前,我的手機剛好放在了那個地方,剛好打開了錄影功能,我想,他一定記錄了整件事情的全過程!”林知命指著窗戶位置放著的一隻手機道。

    眾人順著林知命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一隻手機。

    林知命起身走到窗前,將手機取了下來,而後打開了裏麵的視頻文件,將其點開,交給了警察。

    警察拿過手機看了一眼。

    視頻裏,美女推著林知命走進了房間,之後美女自己打自己的全過程都出現在了視頻裏,一直到美女衝到門口喊救命,直到警察來,再到剛剛林知命去拿手機,整個過程都被記錄在了裏麵。

    “你們看看!”警察把手機交給了自己的同事。

    其他警察一同看了一眼手機,特地在美女浴巾脫落的那個地方暫停反複觀看了幾遍,最終確認了視頻的內容就是剛剛發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