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飛雲的這個電話,打亂了林知命原本的計劃。

    在林知命的計劃裏,他會前往星條國,但是不會去UK聯盟的總部,他要去的地方是星條國其中的一個洲,根據他在星條國內安插的眼線查到的消息,被通緝的十一個人之中有一個就位於那個洲的某個城市裏麵,他早在戰爭開始初期就已經著手讓人在當地做準備,不管是人手的安排,陷阱的布置還是對對方的滲透,都已經做到位了,接下去隻需要他前往那個地方,按照計劃把對方幹掉就可以了。

    而現在,畢飛雲這一個電話打過來,意味著林知命必須做出選擇。

    是去找UK聯盟的人談判救人,還是繼續執行自己的計劃!

    談判救人,不一定能成功,到那時候畢飛雲的幾位老朋友會被殺,而如果繼續執行自己的計劃,那成功率將會非常高,而且一旦成功,他就會成為第一個殺死通緝榜上人員的人,他也將成為新的龍王,而成為新的龍王,又是林知命一係列計劃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不管怎麽看,林知命都覺得執行自己的原計劃比較靠譜。

    “知命,如果你覺得為難的話,那不…”畢飛雲察覺到了林知命在猶豫,於是打算放棄自己的請求,沒想到這時候林知命卻忽然道,“我幫你。”

    “真的?那太謝謝你了!”畢飛雲激動的道。

    “我們兩個之間謝謝客氣了,你出任龍義武校的校長,讓關飛白來特訓我,這些事情,哪一件我跟你過謝,咱們兩個不用這些客套話。”林知命道。

    “這不同,那些事情我隻是隨手幫忙而已,這件事情不一樣。”畢飛雲道。

    “在我眼裏都是一樣的,畢老您這把年紀了都願意為了自己的朋友豁出去,我還有什麽好的?”林知命笑著道。

    “那行,知命,咱們什麽時候出發?”畢飛雲問道。

    “明一早,我安排人去接你,我們一起去星條國!”林知命道。

    “好!”

    掛了電話,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

    利弊這種事情誰都懂得分析,可人活在這世界上,很多時候並不能隻看利弊做事,人活的是人情世故,活的是知恩圖報。

    龍王什麽時候做都可以,可畢飛雲的那幾個老朋友,三後就沒了。

    夜色下,林知命調轉車頭,駛向了機場。

    與此同時,帝都。

    “林知命太過分了!竟然讓龍族一個市的特勤處處長給人唱生日快樂歌,這是在赤果果的踐踏龍族的威嚴啊!”

    蔣誌峰黑著臉道。

    在蔣誌峰的旁邊坐著陳老,孫老,以及郭老。

    因為最近龍族正在跟UK聯盟打仗的關係,所以四老經常聚集開會。

    今晚上幾人也是在開會,會才開到一半,蔣誌峰就接到了下麵傳來的消息,是林知命教訓了海峽市特勤處處長李川。

    “林知命越來越飄了。”孫海生淡淡的道。

    “那李川做了什麽,會讓知命去教訓他?”郭老問道。

    “不管做了什麽,李川畢竟是龍族駐下麵地市的幹部,代表著龍族的臉麵,林知命讓他給人唱生日快樂歌,這就是赤果果的在打龍族的臉,李川有什麽做的不好的事情,他罵也好,打也行,怎麽非得用這樣的方式?還不是做給我們上麵的人看的。”蔣誌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