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達。”

    林知命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而後顯示出了這麽四個字。

    林知命笑了笑,把嘴裏的煙頭掐滅,而後躺到了沙發上閉上了眼睛。

    帝都,龍族總部內。

    “這件事情一定要上交到最高層,林知命這樣的行為,就是從根本上不認同自己是龍國人!”孫海生黑著臉道。

    在孫海生的周圍坐著幾個老者,他們分別是蔣老蔣誌峰,郭老郭子憂,以及陳老陳宏宇。

    至於幾位龍王,此時都在國外帶隊向UK聯盟發動襲擊,所以並未出現在這裏。

    “高端光刻機,那是我們國家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都沒有獲得的戰略物資,怎麽可能放在一個人的手上,不管林知命願不願意,一定要讓他把那台光刻機交出來!”蔣誌峰附和道。

    “但是那畢竟是林知命依靠自己的能力獲得的,如果直接讓他交,未免太過分了一些!”郭老道。

    “直接交?我已經給了他一百億了,他還想怎麽樣?”孫海生問道。

    “老孫,那一百億人家可沒是賣你光刻機的。”郭老道。

    “老郭,你這話什麽意思?當時那樣的情況下,我肯定認為集裝箱裏裝的是光刻機,我花那一百億也是為了買那台光刻機,誰知道那竟然是一台數控車床!”孫海生皺眉道。

    “要不是你太著急想要獲得光刻機,你至於不調查清楚集裝箱裏到底是什麽就花了一百億麽?”郭老反問道。

    “所以你是要幫林知命開脫是麽?”孫海生盯著郭老問道。

    “我沒有為他開脫的意思,我隻是想表述一個事實,這個事實就是,林知命在沒有我們任何人幫助的情況下獲得了一台完全可以使用的高端光刻機,這是他自己的功勞,我們就算想要,也必須以一個求購者的姿態去找他,而不是命令他交出光刻機!”郭老道。

    “任何一個龍國人都有義務為了龍國無私奉獻自己的一切!”蔣誌峰沉聲道。

    “林知命是一個商人,你不可能要求他為愛發電。”郭老道。

    “總之我在這裏一句話,這件事情必須上報給最上層的貴人們知道,讓他們看清楚林知命的嘴臉,老陳你覺得呢?”孫海生問陳宏宇道。

    “這件事情,確實要上報給最上層的,但是…老孫,這件事情你辦的也太不妥當了,你為了搶功,在沒有知會我們的情況下就自己跑去了海峽市找林知命買光刻機,為此還花費了一百億,這有失體統!”陳宏宇道。

    孫海生臉色微微一僵,道,“我可不是為了搶功。”

    “不用解釋了,咱們幾個人在一起共事這麽多年,什麽事情看不懂呢?現在你們還不是看到林知命不打算交出光刻機,你們搶不到功勞,所以才打算把這件事情上報最上層?在我看來,搶功不是不可以,但是也得多點心眼,算了…我現在就給上麵打個電話吧。”陳宏宇著,拿起了桌子上的電話打了出去,之後在電話裏把林知命的事情簡單的了一下。

    “嗯,我知道,我明白,這件事情我會跟林知命溝通的,盡量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過如果林知命冥頑不靈,那我覺得還是應該對他采取一些強硬的措施,畢竟那台光刻機對我們的意義太大了,好的,知道了,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